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新HTC One擊敗敵機 獲獎無數

旗艦機比一比

<本報訊>

新HTC One規格

新HTC One帶給消費者的不只是一支全新的智慧型手機,而是創新的大膽挑戰,而這個挑戰也讓新HTC One擊敗其他強勁的競爭對手,獲得2013 世界通訊展(MWC)「最佳新手機、裝置或平板電腦獎項」的殊榮。

新HTC One

宏達電新HTC One自二月份發表以來,持續受到市場的關注與消費者的青睞,上個月甚至一舉空降全球前10大暢銷手機排行榜第4名,一切歸功於新HTC One的嶄新設計概念,5大新功能一次到位,包括創新的HTC Sense介面HTC BlinkFeed首頁、UltraPixel相機、和HTC Zoe實境相簿等,都是為了讓消費者感受到宏達電的十足誠意。

有別於以往的廣告行銷操作,在新上任的行銷長何永生帶領下,找來亞洲巨星王力宏拍攝電視廣告,將BlinkFeed首頁即時動態功能,以生活化的方式呈現給消費者。BlinkFeed即時動態功能首頁能將個人化的社群資訊、娛樂與生活訊息、新聞及照片等整合於首頁,讓使用者不需再分別進入不同的應用程式,就可以快速瀏覽所有資訊,顛覆了智慧型手機的首頁概念。

相較其他智慧型手機在照相畫數上的數字競賽,新HTC One搭載全新UltraPixel相機,規格已超越目前市售智慧型手機所搭載的MegaPixel 相機畫數,特殊的進光量設計讓拍照時感光能力比一般相機高出300%,即使晚上在餐廳吃飯或燈光昏暗的情況下還是可以輕鬆拍出畫面明亮的影像,拍攝的相片可在大型電腦螢幕和 HDTV 中提供無比驚艷的視覺效果,也能夠以全解析度進行高達 8 x 10 以上的列印。

新HTC One除了在照相鏡頭上有所突破外,令人驚豔的Zoe拍攝功能與實境相簿,讓拍照更融入生活,除了維持HTC One連拍與邊錄邊拍的功能外,更一舉將照片與相本變成活的,就好像哈利波特電影裡面會動的畫一樣,是非常突破性的創新!透過HTC Zoe拍照功能,可連拍20張照片和3秒影片,這麼一來,拍出來不會只是一張照片,而是連續的動態影像,我們可以從動態影像中擷取想要的畫面,無需一再重拍。

目前市面上的手機喇叭多建置在手機背後,通話或播放音樂時,手機若平放在桌上壓住喇叭,聲音不容易聽清楚。新HTC One創新的BoomSound雙前置立體聲揚聲器,把喇叭改到前面,還搭載立體聲揚聲器與專屬高效能擴大器,音質變得更棒,高低音分明,不用裝喇叭音質也動人。不只如此,新HTC One甚至貼心到在馬路上或是在吵鬧的環境下講電話,它會自動偵測,並且自動把通話音量調高,讓對方聽得更清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