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台灣之光 薄片金屬鏡框 奪紅點設計

pls. pls.新推備長炭系列,在日本研發、製作,鏡框透光度極佳,備有多種顏色,8,900元。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

TenXion系列備有多樣款式與顏色,8,400至9,000元。

小雅眼鏡推出新自有眼鏡品牌「TenXion」,以超薄、輕量、延展性極佳的0.5mm beta鈦金屬製作一體成型的鏡框,創新的無螺絲新型結構,解決歐系薄片金屬鏡框容易造成鏡片破裂的問題,獲得德國紅點設計獎設計概念項目「best of the best 2012」殊榮,堪稱台灣之光。

TenXion鏡框以0.5mm beta鈦金屬製作,彈性比歐系鋼材佳且輕,U型切割內外框設計解決了薄片金屬鏡框易磨損鏡片的問題。

精品部經理莊震華表示,薄片金屬鏡框是未來的趨勢,但歐系鏡框較窄版,亞洲人佩戴時常有外翻的問題,因此著手研發適合亞洲人的版型,並以內外框設計改善鏡片上方四點磨損的問題。革命性的設計在於將裝卸鏡片的位置轉移至鼻墊,歷時1年多研發,創造出單以鼻墊就可固定鏡片的專利認證無螺絲新型結構,卓越的設計不但贏得紅點設計獎設計概念項目「best of the best 2012」,同時也使母公司永三企業擠身reddot design ranking排名前10大。全系列共22款光學、4款太陽眼鏡,全由台灣研發、日本製造。

台灣自行研發的TenXion 101鏡框贏得德國紅點設計獎設計概念項目「best of the best 2012」獎項,為台灣之光。

小雅眼鏡另一自有品牌pls. pls.亦新推備長炭系列,以紀州備長炭融合傳統板料製作。莊震華表示,光是要研發此新板料,就投資了3百萬,從板料製作出成品又花了1年多時間。因為板料製作不易,所以此批板料用完就停產,欲收藏從速。

圖片提供/小雅眼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