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全球首款生產履歷保養品 台灣研製上市

全新保養品牌AMABILIS以台灣原生蝴蝶蘭萃取為主要成分。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

AMABILIS蘭胚DNA傳導密碼系列,鎖定撫平細紋、緊緻輪廓等功效。

由台灣本地研發製造的全新保養品牌「AMABILIS」,萃取台灣原生蝴蝶蘭胚胎中的DNA,發現蘭花長時間美麗不凋的秘密,將其運用在保養品中。

「AMABILIS」來自於國內第一家橫跨蘭花上中下游產業,同時也是「台灣蘭花生物科技園區」營運管理單位的台灣蘭業股份有限公司,每一株提供給AMABILIS所使用的蘭花,都來自於台灣,從原料生產、研發技術、銷售服務一體成型。

AMABILIS實驗室從蘭花的胚胎、莖葉和花瓣中萃取三大獨家蘭花成分Recode23®、Aquagenii®、Crystal Nectar®,分別運用於「蘭胚DNA傳導密碼系列」、「蘭沁水活凝萃系列」、「蘭皙璀璨煥白系」三大系列。當中的萬元頂級乳霜「蘭胚DNA傳導密碼14’無痕再生霜」,更首創全球第一支擁有生產履歷的保養品,消費者只要掃描QR Code,即可清楚看見每一瓶乳霜的原料來源,了解蘭花的生長數據和狀況,藉由生產履歷,讓消費者可清楚了解自己每天所使用的保養品來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