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入夏前 養膚抗老3關鍵

資生堂碧麗妃活齡極緻霜,含傳明酸、維他命E誘導體、小球藻萃取精華、葛根萃取精華、4MSK、高純度維他命A-ACE、薑黃萃取精華、薑蔘根草萃取精華等多種珍貴配方,能達到緊緻效果,並增加明亮肌膚的肌內光,從深層調理出具有高透明感的肌膚。40g/10,500元。

春天正是養護肌膚的關鍵時刻!入春後氣候陰晴不定,肌膚在短時間內承受劇烈變化,最容易出現敏感、發炎現象,導致老化現象產生。春夏,在趕搭美白列車之前,首要目標應促使肌膚回復健康狀態,才能讓後續的保養工作事半功倍。

佳麗寶Impress IC活膚喚能霜,以獨家保濕成分「多元保濕胺基酸」強化表皮層的密著,特有的楝樹精華結合西印度櫻桃萃取,能降低真皮層內膠原蛋白變質的機率,同時促進真皮層內膠原蛋白的合成。30g/7,500元。

<關鍵1> 控制後天催老因子 逆轉歲月痕跡

Just Rose愛玫瑰精華液,以天然蘆薈為基底,加入具有安撫及淨白功效的大馬士革玫瑰原精、修護的沒藥,抗老化的綠茶及玫瑰果油,保濕而不油,亦可做為妝前打底產品。50ml/1,750元。

不只經濟學存在著20/80法則,其實肌膚老化問題也存在奇妙的「20/80效應」!碧兒泉全球實驗室證實,肌膚老化痕跡中,僅有20%來自於不可避免的歲月因素,卻有80%源自於外在侵害造成,並會不斷地層層交疊,進而使老化痕跡更加明顯,讓肌膚黯然失色。

DHC PQQ活顏抗痕精華霜,世界級獨家成分PQQ,運用紫花苜蓿發酵萃取物、雙重玻尿酸等成分,將肌膚最需要的基本保濕因子提升至完美比例,水潤輕質地,能迅速直達肌底,提升肌密度。50g/1,580元。

碧兒泉測試評估部門總監Frederic Flament博士指出,我們身處的環境中,紫外線會無所不在地滲透及干擾細胞活動;汙染微粒與香菸煙霧中挾帶著有害有機化學物質與金屬,會生成傷害肌膚的活性氧,加速肌膚氧化衰老;身心理壓力則會使神經元釋放傳遞物質,干擾屏障肌膚的表皮強韌度,使肌膚免疫反應「鈍化」,難以抵擋外界環境傷害。

巴黎萊雅青春密碼眼部肌底調理精萃,從數百種比菲德氏菌中提煉出革命性的肌底活能科技,從源頭調理肌底,改善因日常環境侵害所造成的細紋,嶄新DRAINBOOST™科技,強化緊緻眼部肌膚,藉由按摩加速眼部肌底微循環,改善色素沉澱,淡化眼周暗沉。15ml/590元。

碧兒泉透過獨創量化實驗得知,現代女性的80%肌膚老化跡象,主要來自「紫外線」、「汙染」、「壓力」3大催老因子。這些來自陽光、燈光、汙染微粒、煙霧、生活與心理壓力的負面因素,引發肌膚受損老化現象的威力,大大超乎一般人的想像。

DARPHIN木槿花勻嫩煥顏精華,使用獨家花漾嫩白科技,並添加自丹寧樹皮中萃取的鞣花丹寧及乙烯葡萄糖胺,具保護並增生膠原蛋白功效,預防酵素的侵襲和瓦解,提升肌膚豐潤感,預防下垂。30ml/3,400元。

卓越親膚性 3大抗老成分

鎖定導致肌膚老化的關鍵因素後,碧兒泉推出能修護80%肌膚老化跡象的「深海奇肌修護系列」,運用3大水源生物萃取成分,包含「賦活純淨藍藻」、「重建黃金巨藻」以及「PTP礦泉舒活因子」為主要成分,修護長年累積的肌膚老化現象。

1.賦活純淨藍藻

這種原生於地球最純淨湖泊之一,美國奧勒岡州克拉瑪斯湖的藍綠藻類,生存於地球已長達35億年歷史,碧兒泉發現賦活純淨藍藻富含獨特的「類維生素A」活性成分,可調理表皮細胞變異,增強基礎角質細胞增生並鞏固細胞外結構,達到撫平皺紋的積極抗老效果。

2.重建黃金巨藻

這種金黃色深海巨藻是一種原生於法國與英國英吉利海峽,深度100公尺內潮間帶,具有強大生命力的藻類。碧兒泉從極險惡的環境摘採後,立即經過繁複的濃縮萃取作業,得到重建黃金巨藻萃取的藻膠、多醣體以及天然醣蛋白。這些重建黃金巨藻萃取精華,能鞏固膠原蛋白、保濕因子葡萄胺聚醣、醣蛋白等成分的合成,同時讓肌膚在壓力下也能維持平衡及細胞完整性。

3.高濃度「PTP礦泉舒活因子」

碧兒泉發現含有70%鹽水的肌膚,其實與海洋有機成分更能完美相容,於是早在多年前,碧兒泉生物學家遍訪全球純淨泉水、湖泊與海洋,探索天然水源中的美麗肌密,進而從庇里牛斯山天然礦泉微生物中,找到碧兒泉經典明星成分「PTP礦泉舒活因子」。這項奠定碧兒泉品牌基礎的重要成分,蘊含35種營養素、蛋白質、維生素、胺基酸、碳水化合物、脂質和微量元素等賦活肌膚的必需元素。

<關鍵2>為肌底重新充電 恢復原動力

老化是隨著時間長期傷害而失去功能的過程,肌膚與生俱來的自我修護系統也會隨著年齡增長逐漸衰弱,讓保養功效產生停滯期或成效不如預期,所以除了日常的保養程序外,更要適時為肌膚加油充電。

la prairie全新推出「動能活膚基底充電精華」,以獨家「智慧防禦複合物」以及「細胞能量複合物」啟動肌膚天然抗氧化防禦網,提供肌膚每日的能量、力量與防禦來源,並利用肌膚的天然抗氧化防禦網活化防禦線,並讓此系統保持最高的警覺狀態,發揮最佳功能。

天然抗氧化防禦網與氧化自我偵測系統在人體中具有警報功效,能偵測自由基對肌膚造成的傷害,年輕肌膚具有最佳感應功能,但隨著年齡增長,感應系統也會逐漸衰退,而肌膚一直以來主要依賴局部抗氧化劑配合自然防禦網絡對抗自由基和衍生的老化問題,隨時擁有年輕時的肌膚防禦能力,是抗老保養刻不容緩的課題。

肌膚的再生活動力低落,是造成老化的根本原因之一,而細胞再生的原動力,來自細胞線粒體所製造的細胞能量。然而隨著年齡增長,線粒體的作用會變得衰弱,造成細胞再生速度逐漸停滯,維持肌膚彈力的膠原蛋白與彈力蛋白已無法如同年輕時大量生產,導致老化徵兆日趨明顯。

DHC推出「PQQ活顏抗痕系列」,運用具強大抗氧化力的PQQ(Pyrroloquinoline quinone)成分,保護線粒體免於活性氧的傷害,維持活力十足的狀態。嬌蘭與傷口癒合醫學權威法國里摩大學進行長期合作,確認了蜂王乳的獨特成分,對肌膚內部微創損傷引起的紋路、塌陷、鬆垮問題,有著絕佳修護效能。嬌蘭推出「皇家蜂王乳精萃」,運用珍貴蜂王乳精萃為主成分,蘊含人體無法複製,肌膚不可缺少的天然活性荷爾蒙,透過驅動修復、組織新生、重建塑型三步驟,展現修復緊實的顯著成效。

<關鍵3>抗敏修護 提升肌膚防禦力

春天,乍暖還寒,捉摸不定的氣候,肌膚在短時間內承受劇烈變化,反而更容易造成刺激!英國的頂級植物芳療品牌「Aromatherapy Associates」針對敏感肌族群及現代人常見的肌膚敏感問題,推出全新「SOOTHING 舒緩系列」,成分嚴選德國洋甘菊、羅馬洋甘菊、山金車、大翅薊等能有效消炎、鎮定肌膚,並以天然精油為基底油脂,富含不飽和脂肪酸,能幫助強健肌膚角質層,給予肌膚保濕滋潤;同時添加「益菌生」,能促進肌膚中的好菌生長,增加防禦力。

法國雅漾推出全新「玻尿酸再生科技」抗老系列,透過誘導玻尿酸自體再生的獨家雙效複合體配方,改善老化症狀。雅漾獨家成分「緊緻雙效複合體」,結合玻尿酸豐潤因子與緊緻彈力素,其中緊緻彈力素可提供肌膚營養和必需脂質,並維持肌膚保濕,藉以加強自體增生肌膚所需營養物質;而玻尿酸豐潤因子可誘導肌膚生成大分子玻尿酸,以增加皮膚飽滿緊實。

圖片提供/Just Rose、DARPHIN、香奈兒、蘭蔻、奇士美、佳麗寶、雅漾、客林國際、巴黎萊雅、嬌蘭、碧兒泉、資生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