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RV專屬限量訂製 限今明2天

RV Rendez-Vous塑料A Kiss手拿包,152,900元。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

RV Rendez-Vous亮片Cubiste鍊帶包,外型源自Prismick Metro肩揹包,286,900元。

暌違一年,Roger Vivier(簡稱RV)今、明2天(本週四、五)將再度引進Rendez-Vous個人專屬限量訂製服務,於Bellavita專賣店接受預約鑑賞與訂製。

RV春夏Rendez-Vous以瑪麗蓮夢露為繆思,Pop-poppy Doo高跟涼鞋659,000元,手拿包442,600元。

Rendez-Vous個人專屬限量訂製服務為RV所創,介於頂級訂製與季節款式之間的系列,設計、材質與做工比季節款式更加繁複高檔,但又不似頂級訂製般複雜,是想要與眾不同,又不想面對訂製繁鎖程序顧客的新選擇。RV每季挑選經典款式,設計限量手工系列,如今年春夏主打Prismick,以手工縫製亮片方式創造出Prismick如稜鏡般的立體色塊。Shade of Light硬殼手拿包由三角型組成的不規則外型亦有Prismick的影子,貼上漸層色的水晶,恰似天剛亮時的光影變化。

RV Rendez-Vous雲彩漸層效果水晶Shade of Light手拿包,496,900元。

瑪麗蓮夢露為本系列此季的靈感繆思,創意總監Bruno Frisoni讓鞋款緊密貼合肌膚,涼鞋如緞帶般柔軟纏繞足踝,若隱若現極度性感,Pop-Poppy Doo鞋款裝飾手工製作的烏干紗花瓣與羽毛花蕊花朵,浪漫無雙。未收邊的蕾絲高跟鞋,讓雙腳彷彿踩在柔軟的蕾絲堆中,突顯性感腳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