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MINI新寵 Paceman國內登場

MINI新成員Paceman雙門運動休旅,正式在台亮相,圖為188萬元起的Cooper S Paceman。(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方維鐸/台北報導

MINI家族的最新成員—Paceman雙門運動休旅(Sports Activity Coupé),昨天總代理汎德公司正式將它在國內發表,現階段提供Cooper Paceman與Cooper S Paceman兩種車型選擇。

Paceman是MINI品牌旗下首款雙門運動休旅產品,除了俐落動感的外觀風格,也大膽採用多種不同於其他家族成員的設計元素。車尾以首次運用於MINI車款上的水平橫式尾燈,營造出寬闊大氣的視覺效果,搭配與車頂輪廓一體成型的斜面寬型尾窗,以及車尾下方橫式設計的反光片,成為該品牌第一款採水平視覺效果的車款。

其車長超過4米、軸距將近2米6,加上極短的前後懸設計,創造最大化的車內空間;座椅採獨立4人座設定,結合MINI獨創的Center Rail中央滑軌,呈現極具個人色彩的車室空間。

國內導入的MINI Paceman清一色標配Steptronic 6速手自排變速箱,Cooper S Paceman車型搭載的1.6升雙渦流Turbo引擎可輸出184匹最大馬力,在Overboost狀態下,更可在1600轉爆發出26.5公斤米最大扭力,其0到100公里/時加速僅需7.8秒,動力效能相當出色。目前全車系提供8種車色選擇,包括2013年度全新登場的Brilliant Copper、Blazing Red與MINI Paceman專屬的Starlight Blue,搭配黑色、白色或車身同色車頂,讓車主自由搭配最具個性的外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