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瑞姬保險金破紀錄 製作人︰沒聽說

記者易慧慈、翁家祥╱台北—橫店報導

張瑞姬的大頭症再增一例,韓國外電昨日均大幅報導,韓星張瑞姬因為「人太紅,會有生命危險」,為顧及她的安全,要求「庚子風雲」為她加保意外險3千萬台幣,創下紀錄。

但有趣的是,記者求證該劇製作人郝孝祖時,郝孝祖一頭霧水地說:「劇組投保的意外險金額約在1千5百萬到2千萬之間,並非3千萬。」張瑞姬經紀公司的說法,不攻自破。

張瑞姬太紅 加保3千萬

根據昨日韓國外電報導,張瑞姬的經紀公司表示,因為張瑞姬在「庚子風雲」中,有很多武打和動作場面,加上她在當地知名度甚高,恐有被攻擊的危險,因此經紀公司宣稱為了她的安全著想,已和製作公司協議,為她加保意外險金額為10億韓元(3千萬台幣),並宣稱這個金額創下韓星在中國拍戲的紀錄,一般韓星的行情約在4億韓元(約1千萬台幣)。

該劇製作人郝孝祖表示,只要出國拍戲,製作單位一定會為藝人和工作人員投保意外險,工作人員為1千到1千5百萬台幣,張瑞姬的投保金額較高,在1千5百萬到2千萬台幣,他沒聽說過有3千萬的數字,此外,郝孝祖說,張瑞姬戲中是在戲班子長大,並不是俠女。

至於該劇男主角鄭元暢聽聞張瑞姬投保金額高達3千萬元,是否吃味?經紀公司凱渥表示,公司有為鄭元暢要求2千萬的保險金,鄭元暢不會為保險金吃味,畢竟再高的金額都不希望領到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