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續白+ 保養零空窗期

agnès b.淨白無瑕水潤防曬BB霜 SPF50 PA+++:打破高防曬係數就會黏膩的既有印象,清爽薄透的質地,以極佳的抗汗不脫妝親膚性為亞洲女性量身訂做;高防曬係數加上獨家的抗汙染複合物成分,能夠拉長對於空氣汙染以及紫外線傷害的保護措施,高水潤感不僅能夠長效保濕,更能明亮膚色。30ml/1,300元。

亞洲女性的肌膚原本就有較多的黑色素細胞,美白功夫自然馬虎不得,除了白天加強防曬、夜間密集修護,使用添加美白成分的底妝產品,讓美白沒有空窗期,也是打造白皙透亮肌膚的祕訣。

迪奧雪晶靈超柔焦淨白粉底液SPF30 PA++:全新配方富含清新光采粒子,玫瑰色澤能使暗沉膚色恢復美肌光采;鑽石粉末,能打造令人驚艷的淨透光感。另添加控光粉末吸收多餘皮脂,創造柔焦效果,修飾膚色瑕疵,回復平滑細緻膚觸。30ml/1,850元。

白天工作、晚上應酬,是不少現代人的生活型態,因應上妝時間拉長,許多品牌便在底妝產品中添加保養成分,訴求上妝兼保養,全天候呵護肌膚。添加美白成分的美白底妝,是美白保養中不可或缺的一環,不過,想要徹底美白還是得靠勤保養、規律作息,美白底妝僅是輔助工具,讓美白保養更全面、效果更持久。

迪奧精萃再生花蜜淨白BB防護餅SPF30 PA+++:注入由珍稀花蜜所萃取出強效淨白與抗老成分,能修復肌膚並潤飾美化斑點、瑕疵與老化跡象,讓肌膚煥發明亮光采。添加亮白色彩修正粒子,能立即潤飾美化斑點與瑕疵,並結合高效UV防護網,隔離紫外線侵害,為肌膚提供全天候的長效淨白呵護。11g/3,250元。

《達人出列》

kiehl’s集高效亮白維他命BB霜SPF50 PA+++:添加能抗氧化、美白的維他命C,減少黑色素轉移作用,同時解決膚色不均問題,能預防表層肌膚油脂氧化造成的膚色晦暗,另外添加保濕補水成分甘油,能提升肌膚水潤感。專利「UV濾光環」能吸收紫外線,避免肌膚傷害,同時阻擋UVA與UVB射線,在第一線預防黑斑與膚色不均。30ml/1,400元。

彩妝師張景凱(小凱老師)

za肌Q水潤美白智慧BB霜SPF50+ PA+++:新添加美白成分雙重美白複合物傳明酸與維他命C,傳明酸能夠減少會造成黑斑的黑色素增生;維他命C則可抑制黑色素沉澱,避免肌膚暗沉、產生斑點,免於黑色素的破壞。另外添加明星級保養成分氨基酸礦物複合物,其中包含鎂、鈣、氨基酸等成分,能重整肌膚離子平衡、建構高防禦力的健康角質,並加強肌膚的保水續航力。20g/300元。

Q:美白底妝真的可以加強美白效果嗎?

SK-II環采鑽白柔光粉霜SPF 24 PA++:含有獨特的光澤油質、氨基酸衍生物滋潤成分形成保濕屏障,能輕易推開,先進的亮采配方,能提升肌膚光反射品質,讓透亮妝效持續一整天。三色鑽光粉晶與SK-II獨家雙燦光技術,能增加肌膚內部光反射,達成通透效果。「環采鑽白複方」含Pitera®、葵醯胺™及馬達加斯加亮白積雪草等,邊上妝邊保養,從肌底亮白進而無瑕潤透。25ml/2,100元。

現代女性上妝的時數愈來愈長,很多人認為美白底妝只具有基本的防曬功能,能保護肌膚不受紫外線傷害,但其實現今科學技術已能將大量水溶性的美白成分添加在底妝產品中,讓上妝同時美白。使用添加有效美白成分的底妝產品,在上妝的時候也能同步調理肌膚、淡化黑色素,使肌膚呈現自然的亮白光澤;夜間用美白產品修護、日間用美白底妝防護,拉長保養戰線,就能夠加強美白效果。

佳麗寶BLANCHIR SUPERIOR深層潤白晶透蜜粉底UV SPF18 PA++:擁有漢方植物萃取的潤白效果,粉體中的「星型光感粉粒」更是業界首見,一般常見的粉體多為球型粉粒,但必須量多才能達到遮瑕的功效,然而粉粒量一多就會顯得粉感厚重且感光不均;但星型光感粉粒,即便使用少量也可有效遮瑕,讓妝感更輕盈,呈現感光度均一的澄亮膚質。18g/1,100元。

Q:每一種膚質都適合使用美白底妝嗎?

DHC頂級GE BB霜SPF20 PA++:以水溶性有機鍺為主要保養成分。有機鍺能與複數氧結合,促進肌膚新生。另外搭配長效嫩白粉末,即使時間再久,也依然維持剛上妝時的光澤感;晶亮粉末則能有效遮蓋斑點、暗沉,改善膚色不均;拉提薄膜EX可修飾細紋及坑洞凹凸。40g/980元。

其實美白底妝跟一般底妝訴求一樣,是為了呈現完美膚質,唯一不同的是美白底妝添加了美白成分。科技的進步讓美白底妝和一般底妝一樣,有液狀、粉霜狀、粉餅狀等之分,讓女性可依不同的膚質做最好的選擇,如油性肌膚可使用抑制出油的美白粉餅、乾性肌膚則可使用保濕性較高的美白粉霜產品。所以,不管是什麼樣的膚質,都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跟喜好挑選美白底妝,讓自己擁有白皙亮透的肌膚。

Q:如何挑選適合自己的美白底妝?

底妝是呈現完美妝容的關鍵之一,選得對、挑得好就可以在上妝時事半功倍。挑選美白底妝時,最重要的就是選對適合自己膚色的顏色,建議挑選的色號要比膚色再暗一點,才不會有妝感太重、或是臉跟脖子有色差的狀況發生。至於要怎麼判斷顏色是否適合自己,可以將產品擦在手臂內側,等待幾分鐘讓粉底和膚色融合,如果粉底可以完全融入膚色,那就是最適合的色號了。而美白底妝的質地,則決定妝容的呈現,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來做選擇,像現在流行的輕薄裸妝,就可以選擇帶有光澤感又高保濕的底妝產品;如果喜歡霧面妝感,含有控油功能粉底或是蜜粉都是不錯的選擇。

Q:有哪些上妝技巧,可達到充分保養、妝效薄透的效果?

想要畫出薄透妝感,首先要重視的就是肌膚的底子狀況,我們可以在上妝前,先用精華液或化妝水以雙手輕拍於臉上,為肌膚做好保濕工作,一旦肌膚充滿水分,臉部看起來就會膨潤透亮,也能讓後續妝容不用上得厚重就可薄透持久。接著再將高保濕的美白粉底液擠三點於手背畫圈,並以三分濕的海綿沾取,輕輕由內而外放射性塗抹於全臉,妝容就會呈現清透自然。最後,以蜜粉刷沾取適量蜜粉,輕輕刷在容易出油的T字部位,就能維持薄透妝效。

圖片提供/agnès b.、benefit、THE BODY SHOP、DHC、Giorgio Armani、kiehl’s、M.A.C、SK-II、za、香奈兒、迪奧、肌膚之鑰、巴黎萊雅、克蘭詩、紀梵希、佳麗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