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完白+ 小細節勤把關

la prairie鑽白魚子緊膚亮顏眼霜具備三重阻黑鑽白機制,可防止黑色素及黃褐斑累積,徹底解決眼周下方色素沉澱及循環不良所造成的眼周暗沉問題。具有刺激肌膚上層循環,幫助改善眼睛下方暗沉,20ml/12,060元。

你的美白,僅止於臉部嗎?小心身體其他部位的肌膚,洩漏了秘密。加強隔離防曬、眼周細節也照顧到、以及身體四肢,滴水不漏的美白保養,才能白得徹底。

Melvita 歐盟Bio海百合煥白隔離乳SPF15採用純礦物自然濾光因子,保護肌膚免於陽光侵害,物理性的防曬作用也避免肌膚接觸到有害的化學防曬物,蘊含獨特煥白花萃複合因子,並融合清新花香配方,能有效提供肌膚防護與防曬作用,防止曬傷及曬黑,30ml/1,280元。

《達人出列》

sisley紓身修護乳霜添加乳油木仁,能保濕柔軟、舒緩因日曬引起泛紅現象、減緩外界環境刺激所造成不適感,150ml/4,500元。

肌膚之鑰教育訓練講師羅小嵐

凡士林亮白修護潤膚露含維他命B3,幫助改善肌膚暗沉,使肌膚均勻亮白,另外添加優格精華,為肌膚供給滋養,120ml/135元。

防曬隔離 紫外線OUT!

薇姿舒活身體保濕乳添加胡桃油、乳油木果油,維持必須脂肪酸對於肌膚皮脂膜與水分平衡的機能;HEPES™果酸衍生物,可協助肌膚加強角質層新陳代謝,增加光滑膚觸,400ml/880元。

Q:隔離防曬和美白有什麼關係?

SK-II超解析光感鑽白修護凝霜UV SPF30 PA+++透過含有Pitera®、獨家亮白成分葵醯胺®、超解析光感鑽白因子及抗醣化肌肽的全新活力成分「光感鑽白複方D」,能從肌膚底層保護肌膚免受UV傷害、抑制黑色素生成,50g/2,900元。

A:想要美白,除了代謝斑點暗沉外,還必須做到「不要再增加黑色素」,才能真正白皙。防曬與隔離,正是「不要再增加黑色素」,讓肌膚不要變黑的重要關鍵。肌膚變黑主要原因,在於黑色素的累積以及肌膚氧化等因素,也因此,防曬做得好,可以杜絕黑色素的產生與累積,避免形成斑點,也能減少因紫外線造成的皺紋;而隔離完善,才能防止環境髒汙等因素造成氧化,導致肌膚顯得暗沉、蠟黃。

philosophy驚喜優雅身體乳富含抗氧化成分維生素C與維生素E,能保護及調理肌膚,80ml/1,250元。

Q:如何挑選適合自己的防曬系數?

DHC Camu截黑靚白護手精華添加了萃取自卡姆果果實與種子的精華,含有豐富的天然維他命C,能發揮抗氧化效果,清爽的質地能立即滲透至肌膚深層,同時能在肌膚表面形成薄膜,防止水分流失,達到嫩白抗氧等作用,45g/450元。

A:防曬係數主要可以概分為兩種:「生活防曬」與「休閒防曬」。所謂「生活防曬」,諸如日常上下班、出門逛街等,僅偶爾照射到些許的直接或間接光源,建議選擇係數至少SPF20以上的防曬品;而所謂「休閒防曬」,諸如到海島度假、在室外泳池游泳、或甚至是長時間在鎂光燈下的人,則需選擇係數至少SPF35以上的較能抵抗。然而,除了選擇適合的防曬係數外,是否有完整防護更是重要,每個人的耐曬程度不一樣,平均10分鐘左右就可能曬紅、發炎,最安全的方式是隨時補搽,早上保養時候搽一道,中午左右補搽,如果特別容易出汗、出油者,更需要注意補搽,才能做到真正防曬,發揮防曬係數的功用。

natural beauty山藥緊緻眼周凝霜融合八種植物萃取精華,青春活化因數及海洋神奇活性精粹,其中特別加入防風、當歸精華成分,能夠幫助抑制酪氨酸活性,淡化黑眼圈,15g/2,400元。

眼周美白 容光煥發

達人:自然美集團教育總經理及台灣教育總監黃素珍

Q:眼周肌膚為何容易暗沉?

A:眼部周圍的皮膚是臉部最薄弱的地方,範圍雖很小但外在原因或身體內部的問題,都會對我們雙眸周圍的皮膚直接產生影響;眼部主要出現的美容問題有黑眼圈、眼袋、肉芽等。由於眼部彩妝易有化妝品色素的殘留,也會引起暗沉等眼部狀況,另外生理因素也會影響眼部問題,血管血流循環不順暢、過度疲勞或是女性生理期期間,眼輪匝肌及眼瞼皮膚的靜脈血流淤塞,也會造成眼部黑眼圈及暗沉問題。

Q:如何挑選適合眼周肌膚的美白產品?

A:建議以天然植物萃取精華為主,特別是能促進血液循環的精粹成分,促進皮膚淋巴回流及加速血液的循環,能改善並預防黑眼圈與眼袋、緊實眼部肌膚,並有效到達眼部皮膚基底層啟動基底層肌膚細胞,加速表皮細胞更新,促進皮膚老化角質細胞剝離,讓眼周肌膚更明亮。另外,適度按摩也能改善眼周肌膚暗沉,多數的黑眼圈在適度按摩後,因促進循環,對於暗沉問題有極佳的改善效果,按摩能達到促進血液循環效果,能淡化黑眼圈、使眼周肌膚恢復白皙健康。

《達人出列》

DARPHIN教育訓練經理涂玉笙

身體護白 滴水不漏

Q:除了臉部,有哪些身體美白容易被忽略?

A:頸部、手肘、手臂、小腿、腳踝,都是容易接受紫外線,但保養時容易被忽略的部位。頸部其實是最容易顯露年齡的地方,也因為常被遺忘保養,導致和臉部會有色差,所以當再搽上具有美白效果的底妝,會更突顯頸部的暗沉膚色和粗糙膚質。其實,不一定要特別使用頸部的保養品,只要在平日塗抹精華液、乳霜,甚至敷面膜時,能一併保養到頸部,就可以加強頸部的美白保濕,避免和臉部的色差出現。

除此之外,手部和腿部,以及四肢關節,也很容易忽略保養,但這些部位又多半外露,容易受到磨擦或接觸外在環境汙染,若缺乏去角質,就容易有老廢角質堆積、缺水等狀況顯現,更顯得乾燥暗沉,利用每週1到2次的全身去角質、塗擦美白乳液,加上隨身攜帶一些保濕小物,就可以避免因為乾燥缺水導致暗沉粗裂。

Q:手部美白保養的祕訣?

A:每到夏季,毫無遮蔽的雙手是最先被曬黑的部位,想要回復纖皙玉手,可以利用適當的按摩,如扭轉、輕彈,促進血液循環,代謝老廢角質層,再以較滋潤的護手霜或乳霜厚敷,再戴手套當手膜,約30分鐘之後,就可以擁有白皙嬌嫩的玉手了,夜間也可搽上美白精華、美白乳液,保護雙手,機車族更別忘了戴上手套防曬。

圖片提供/圖片提供/DARPHIN、DHC、Melvita、natural beauty、Neogence、OPI、philosophy、la prairie、REN、sisley、SK-II、肌膚之鑰、迪奧、露得清、香奈兒、嬌蘭、伊麗莎白雅頓、寵愛之名、凡士林、薇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