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權相宇正名權相佑 登台淘金耍酷

記者翁家祥/綜合報導

韓流天王權相宇也要求正名,透過經紀公司表示,希望大家以後都叫他「權相佑」﹔而他所代言的手機廣告月中將播出,天王可望於近期來台耍酷耍帥一展魅力。

權相佑追逐戰迷死人

韓文是表音文字, 同音異字的漢字相當多,韓國人一般都有自己的漢字名,而權相佑的漢字名本來就是「權相佑」,香港、中國都被翻成權相佑,只有在台灣才被叫做「權相宇」,趁著這次代言手機,也順便藉此機會公開正名。

這次權相佑代言全球最薄的手機,廣告片中以一身雅痞的時尚造型現身,周旋在眾美女之間耍酷又耍帥,另外還與一群保鑣展開追逐戰,猶如007情報員帥氣十足的演出,再次令粉絲們眼睛為之一亮。

代言又撈錢一魚三吃

權相佑主演的電影「野獸」也排定近期內在台灣上映,粉絲們相當關心權相佑到底會不會來台宣傳?根據星曜公司表示,當初購片時雙方早已簽下合約,屆時電影在台灣上映時, 權相佑也一定會來台宣傳。

最近韓國經紀公司越來越往「錢」看,純粹為戲宣傳很難請得動大牌,最好搭配代言活動比較有可能,權相佑代言手機酬勞超過12億韓元(約台幣4000萬),極有可能來台為手機代言,再加上保養品廠商正積極邀請他來台代言,還有電影公司也邀他來台宣傳,屆時權相佑極有可能來台「一魚三吃」也說不定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