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敏鎬溼身 互摸傳情王思平 - 雨中耍浪漫牽手奔跑 熱情粉絲包車狂追

李敏鎬(右)與王思平到師大附近的泰順街小巷口,換廣告另一場景拍攝。(專案組攝)李敏鎬(右)與王思平到師大附近的泰順街小巷口,換廣告另一場景拍攝。(專案組攝)

專案組、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

李敏鎬一下保母車就被簇擁而上的粉絲團團包圍。(專案組攝)李敏鎬一下保母車就被簇擁而上的粉絲團團包圍。(專案組攝)

為拍廣告而低調來台的南韓男星李敏鎬,昨天下午2點現身內湖「美堤河濱公園」與「微風幫」王思平扮情侶拍服飾廣告,看得一路跟追的50多名粉絲好生羨慕!

李敏鎬(左)與王思平合拍廣告,兩人在烈日下互動甜蜜搞浪漫,還請來大型水車灑人工雨水。(專案組攝)李敏鎬(左)與王思平合拍廣告,兩人在烈日下互動甜蜜搞浪漫,還請來大型水車灑人工雨水。(專案組攝)

態度親切粉絲猛讚

韓版「流星花園」裡的「道明寺」、「城市獵人」裡的酷帥男,男星李敏鎬前天來台行程其實未公開,但消息靈通的粉絲仍蹺班前往接機,除了一睹偶像丰采,還拚命遞上鳳梨酥等台灣名產。粉絲們包車一路跟李敏鎬,他不時打招呼回應,「親民」獲得稱讚。李敏鎬下榻W HOTEL,據悉將於今天離台。

行動餐車隨侍 配備高規格

昨午的太陽一度烈到刺眼,劇組請來大型水車灑人工雨水,萬里晴空下著「太陽雨」,氣氛十分浪漫,一旁還備有行動餐車,配備高規格。

王思平與李敏鎬入鏡時始終無語,互動傳情都是「用摸的」;人工雨澆濕了2人,王思平主動牽起李敏鎬的手在雨中奔跑,當2人躲進橋樑下避雨,王思平還主動幫李敏鎬擦臉,李敏鎬就摸起王思平的額頭,彷彿就這樣摸出了感情。

拿相機反拍粉絲 享受高人氣

在河濱拍攝告一段落,男女主角分開坐車,5輛保母車及粉絲包下4輛計程車浩浩蕩蕩來到師大附近的泰順街小巷口,只見王思平已換了一套連身裙下車彩排,而李敏鎬一現身,熱情粉絲又瞬間包圍了巷口,擠得巷口水洩不通。

韓方保鏢人手不足,眼見無法阻擋熱情粉絲,央請她們保持距離靜靜觀賞,以免李敏鎬情緒受到影響。不過,反倒是李敏鎬覺得很有趣,拍戲途中,還拿出自己的相機反拍現場情景,相當享受自己的高人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