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lumpool讚阿信詞功 看好五月天攻日

「flumpool」來台釣蝦初體驗,團員尼川元氣(左起)、山村隆太、小倉誠司、阪井一生都說很新鮮。(記者陳奕全攝)「flumpool」來台釣蝦初體驗,團員尼川元氣(左起)、山村隆太、小倉誠司、阪井一生都說很新鮮。(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賀靜賢/專訪

「flumpool」看好五月天的攻日前景。(資料照)「flumpool」看好五月天的攻日前景。(資料照)

曾3度受邀赴「紅白」的日本國民樂團「flumpool(凡人譜)」,對於台灣國民樂團「五月天」演唱魅力讚嘆不已;主唱山村隆太更讚「五月天」阿信寫的歌詞有意涵、充滿感情,直指在日本樂壇都少見,很看好「五月天」攻日前景。

在同公司的「五月天」加持下,「flumpool」攻台已較其他日本樂團順遂,團員4人也對台灣人的熱情很有好感。主唱山村隆太、吉他手阪井一生、貝斯手尼川元氣3人是大阪人,小時候是幼稚園同學,長大成為事業夥伴,阪井、尼川的生日甚至只差1天,因此來自琦玉縣的鼓手小倉誠司苦笑說,常被大阪人「霸凌」。

雖然來過台灣,但「flumpool」首度體驗釣蝦,行前他們還問是不是要親自下水;後來工作人員與其PK,以地主身分讓「flumpool」5隻蝦,但「flumpool」仍戰績不佳,阪井一生著急了,竟然去跟老闆娘說自己遠道而來,拜託她多放一些蝦,老闆娘就裝了一籠蝦讓他倒入水池,團員們也總算一一「開張」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