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LG手機多工升級 雙螢幕雙播放不受限

智慧快門功能:感應相機震動或拍攝對象的動作,調整快門速度,捕捉最佳瞬間。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

LG Optimus G,單機17,900元,搭配中華電信月繳1,343元,售價2,990元。(圖文/記者王文麟)

LG在西班牙全球通訊大會MWC(Mobile World Congress)發表5.5吋Full HD手機Optimus G Pro,在台上市時間未定,昨日則宣布開賣4.7吋的Optimus G,單機17,900元,搭配中華電信月繳1,343元,售價2,990元。手機支援雙螢幕雙播放,手機和電視連接播放影片,手機同步能進行其他作業,例如瀏覽網頁、收發郵件。

影片即時縮放功能:看影片時可將畫面拉至5倍大。

台灣LG電子董事長金炳亨表示:「LG Optimus G去年上市,韓國和日本從9月至今年1月統計約銷售120萬台。台灣之所以現在才推出,主要原因在於Optimus G原為4G LTE版本,台灣並不適用,因此做了細節改變,同時升級系統。而台灣市場未來以G系列為旗艦機代表。」

雙螢幕雙播放功能:手機和電視連接播放影片,手機能同步進行其他作業,例如上網。

各家旗艦手機不斷打硬體戰,LG強調硬體雖然重要,人性化操作介面更重要,Optimus G以高度整合多工作業為重點,例如消費者用手機看影片的比例很高,也常同步至電視播放,但手機不能再進行其他作業,Optimus G卻可以。此外,多工Q視窗功能,並非傳統的子母畫面呈現,而是透過透明度調整,層疊最多3個畫面,像是在瀏覽網頁的畫面疊上影片。

好繪寫升級功能:升級的QuickMemo好繪寫功能,可當作描圖紙使用,例如打電話時記下號碼,即使跳出電話頁,手寫筆記仍在,方便播打電話。

規格上,配備4.7吋1,280x768螢幕、1.5GHz四核心處理器、Android 4.1系統、1,300萬畫素相機、2,100mAh電池容量。拍攝支援智慧快門、時空記憶快門、聲控快門,以智慧快門而言,可感應相機震動或拍攝對象的動作,調整快門速度,捕捉最佳瞬間。

多工Q視窗功能:透過透明設定,最多可同時層疊3個畫面,且能調整大小,但有限定功能,例如上網、行事曆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