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尾吸金3.1億 稱霸農曆年票房

豬哥亮、郭采潔(左)與楊祐寧(右)主演的「大尾鱸鰻」榮登今年農曆年檔冠軍。(柏合麗提供)豬哥亮、郭采潔(左)與楊祐寧(右)主演的「大尾鱸鰻」榮登今年農曆年檔冠軍。(柏合麗提供)

記者鄒念祖/台北報導

豬哥亮主演的「大尾鱸鰻」全台累計近3.1億元票房,榮登今年農曆年檔冠軍,也讓台片連續4年稱霸農曆年票房。

2010年「艋舺」成為首部登上春節檔的台灣電影,以全台2.6億稱霸。2011年春節,「雞排英雄」以1.4億的全台票房險勝周杰倫主演的好萊塢電影「青蜂俠」。去年則有「陣頭」小兵立大功,創下近3.2億票房。

也因為看好台片在春節檔的票房,近2年都有多部台片搶在農曆年上檔,「志氣」與「逗陣ㄟ」的票房難免受到擠壓。不過「志氣」仍攻占雅虎奇摩的網友滿意榜冠軍,全台破2500萬元,靠口碑細水長流。

目前台片票房冠軍仍是「海角七號」的5.3億元,亞軍是「賽德克.巴萊(上)太陽旗」的4.7億元,季軍則是「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4.1億元,「大尾鱸鰻」已登上第4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