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侯怡君秘婚嗆蕭大陸 別再來騷擾

侯怡君與舞蹈老師卜元驚爆祕婚,老公臉書高調嗆侯怡君舊愛蕭大陸。(民視提供 )侯怡君與舞蹈老師卜元驚爆祕婚,老公臉書高調嗆侯怡君舊愛蕭大陸。(民視提供 )

記者曾德蓉、嚴心妤/台北報導

侯怡君昨驚爆和舞伴卜元秘婚!她和蕭大陸藕斷絲連13年,最後卻上演「新郎不是我」戲碼,卜元為愛出頭,隔空怒嗆蕭大陸不斷騷擾兩人,還爆料蕭曾威脅要打斷他的腿。

新郎PO網 助妻切割舊愛

卜元昨在臉書上貼婚照,還附上結婚證書,兩人舞出火花,從舞伴升格成人生伴侶,照片中的侯怡君高調秀鑽戒,甜蜜藏不住,卜元還怒嗆:「蕭大陸先生,請你不要再一直騷擾我跟怡君小姐,還放話說要打斷我的腿。」但他貼文不到10小時就刪除,令人不解;據知情人士私下分析,兩人確實已婚,卜元大膽開砲,除了宣示主權,也可能是侯怡君想藉此和蕭大陸正式切割,不願再和他夾纏不清。

回顧這段相差22歲的蕭侯戀13年來風波不斷,兩人幾乎「半年一冷戰,一年一分手」,手中鑽戒數度戴上又拿掉,中間還有許純美、張金鳳等女跑來客串,正宮、小三大亂鬥,比兩人主演的本土劇還精彩。

蕭大陸 指不實指控

男主角之一的蕭大陸昨表示十分錯愕,但他無法聯絡上侯怡君本人要個交代,只好對卜元喊話:「不實指控要拿出證據。」他強調和侯怡君早已協議分手,自己並非糾纏不清的人,兩人若真的結婚,絕對真心祝福。

侯所屬經紀公司也被炸暈

昨兩人秘婚消息一出,侯怡君所屬的經紀公司「鳳凰藝能」也被炸得暈頭轉向,卻無法聯繫上出國度假的侯怡君,據悉她和家人目前都在泰國,和卜元在臉書上打卡的地點不謀而合,若消息屬實,兩人很可能正在當地辦婚禮、度蜜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