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國內新車 趨勢二〉 運動休旅個性出色

MINI Paceman

記者方維鐸/台北報導

福特全新Kuga

新Range Rover

Subaru新Forester

去年巴黎車展全球首演的全新第4代Range Rover豪華SUV,預計將在春節假期結束後在台開賣,但真正交車的時間恐怕得等候到第2季。新車外觀延續歷代Range Rover方正剛硬的造型,結合先進的off road工藝技術,與極盡奢華的內裝用料與配備,並將提供3.0 TDV6入門動力,可望吸引更多務實派買家青睞。

新Range Rover

MINI Paceman

MINI去年推出的Paceman 3門Crossover跨界休旅車,預定第1季內就會在國內上市。基本上Paceman可說是Countryman的3門版,少了兩扇後門之後,加上較為低斜的車頂線條、尾燈造型等差異化設計,看起來宛若一輛底盤架高的小鋼砲。動力來源將涵蓋現行Countryman車上出現過的1.6升汽油與2.0升柴油引擎,並會有FF前驅和ALL4全時4驅兩種驅動選擇。

Subaru新Forester

去年底選在台灣進行亞太地區首演的Subaru新Forester,將在今年第1季末或第2季初正式於國內上市販售。新車上將配置2.0升自然進氣的水平對臥引擎,以及2.0升DIT缸內直噴Turbo水平對臥引擎,分別可提供150匹與240匹的最大馬力,兩者皆搭配Lineartronic CVT無段式變速箱,並擁有X-Mode全時4驅系統。

福特全新Kuga

今年度國內市場最重要的國產SUV新車當首推接替福特Escape車系的全新Kuga,上市時間應介於第2、3季之間。去年中國市場推出的福特Kuga具有1.6和2.0兩種排氣量的Ecoboost渦輪增壓引擎,搭配6速Selectshift手自排變速系統,同時提供前驅和全時4驅兩種驅動選擇,預料台灣市場的Kuga也有可能沿用類似的產品編成模式。

圖片提供/Ford、MINI、Range Rover、Subaru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