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國內新車 趨勢一〉掀背車 年輕動感

現代Accent

記者方維鐸╱台北報導

福斯Golf

新的一年,隨著國際經濟景氣逐漸回溫,國內新車市場前景也可望相當蓬勃,記者為讀者整理一下今年即將上市的新車款式與趨勢,讓有意在今年購買新車的讀者可以看看有哪些新車值得期待。

Volvo V40

瑞典品牌Volvo去年推出取代原來C30╱S40╱V50車系的後繼車款V40,採用和Audi A3 Sportback相近的類旅行車設計,具有個性而動感的外型,同時兼顧日常載人載物的實用性,還提供了效能出眾的汽柴油動力選擇。日前V40已於北、中、南的地區性車展亮相與接單,預計3月份將可進駐全台展示間開賣。

現代Accent

原先外界都高度期待跟現代Elantra房車有著相近血緣的新i30掀背車能導入國產,然而根據可靠的消息顯示,今年將國產上市的現代掀背車款會是Accent,而非原先大家預期的新i30。主要原因是由於新i30導入的成本過高,未來售價恐難取得競爭優勢,因此改以等級略低、規格卻頗具競爭力的Accent小型掀背車上陣。將沿用舊款i30上的1.6升引擎與4速自排變速箱,售價預期會很有說服力。

福斯Golf

堪稱掀背車最佳代表作的福斯Golf車系,去年巴黎車展正式發表之後,已於歐陸市場獲得好評熱賣。這款以福斯MQB底盤技術開發的新Golf,不僅空間實用性較前兩代車款提升許多,操控表現與動力效能更有著大幅躍進,且新車售價仍將維持在合理的範圍內,對喜歡歐風掀背車的消費者絕對很有吸引力。

Audi新A3 Sportback

去年底記者赴蒙地卡羅試駕過的全新一代Audi A3 Sportback,確定將在今年第3季引進國內。這款採用福斯集團新世代MQB底盤的掀背車,剛剛才被英國汽車專業雜誌What Cars?評選為2013年度風雲車,顯見其產品條件相當優異。不僅擁有絕佳的駕駛樂趣,日常實用性也非常出色,尤其搭載1.4 TFSI CoD引擎車型展現優越的動態均衡性與驚人燃油經濟性,相當值得國內消費者期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