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潘慧如搭上百億小開

記者易慧慈、周承宏、李志展/台北報導

潘慧如和小開男友林明洋約會,為躲避媒體,大玩換車遊戲!

正當吳辰君剛和小開林谷樺分手,還在失戀期,師妹潘慧如忙不迭地取代吳辰君,頻頻出席時尚派對,小開男友林明洋也因此意外曝光。

林明洋今年33歲,為前明台產物董事長林博正的么子,目前則為太平產險的董事,外傳有百億身價,還有7部名車。

躲媒體 兩部百萬級名車上場

前晚潘慧如受邀前往竇騰璜的服裝秀後,約8點半就快閃,林明洋則開BMW735接她,前往南京東路附近的日本料理店和朋友會合,共進晚餐,林明洋和朋友盡情聊天,潘慧如則是稱職的小女人,靜靜在旁聆聽。

不過林明洋發現記者在現場,晚餐完畢,立刻換開一輛保時捷休旅車,載潘慧如走人,林明洋在短短兩小時內連換兩部百萬級進口名車,證明他的身價果然不凡。

男友親密摟腰 關穎打招呼湊熱鬧

隨後兩人前往信義區,潘慧如先前往Brown Sugar和朋友聚會,隨後前往18 Lover和林明洋碰頭,在PUB裡林明洋不時摟著潘慧如的腰,看來十分甜蜜。

就在潘林兩人甜蜜期間,關穎前來打招呼,原來是關穎與男友黃志瑋也泡在同一間PUB裡。只見關穎像隻花蝴蝶不斷穿梭於人群間與人寒暄,而黃志瑋則是落寞地坐在一角落,兩眼直盯著女友。

不知男友有錢 不在乎過去情事

不過潘慧如昨日則說,兩人是朋友介紹認識,只是常吃飯聊天的朋友,對於未來發展沒想那樣多,儘管潘慧如對男方的說法保留,不過前晚兩人於餐廳吃飯出來時,卻是牽手走出來,顯然已是一往情深了。

潘慧如說,兩人才認識兩週,一開始她也不知道對方這麼有錢,從他穿著也看不出來,只有從他開的車覺得應該經濟情況不錯,她從來也沒想過和豪門會有什麼關係。

對於林明洋曾和林熙蕾交往過一事,潘慧如表示,她從來沒有問過林明洋,更何況就算兩人曾是男女朋友,也已是過去式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