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茱蒂雙子像老梅 被爆老友借種

茱蒂佛斯特與梅爾吉勃遜是結識19年的好友,外傳他有可能是她孩子的爸。(法新社)茱蒂佛斯特與梅爾吉勃遜是結識19年的好友,外傳他有可能是她孩子的爸。(法新社)

記者蔡伯杰/綜合報導

一向重隱私的茱蒂佛斯特難得帶2個兒子查爾斯與基特公開露面,3人上周日一同出席金球獎頒獎典禮,結果眼尖的「紐約郵報」提出質疑:該不會「老梅」梅爾吉勃遜就是茱蒂孩子的爸?

女製作人辛蒂 兒子的第2個媽

茱蒂上周日獲頒金球獎終身成就獎,得獎感言儼然是她的2度出櫃宣言。她第1次出櫃是在2007年,她當時在1個餐會上公開向同志伴侶 辛蒂柏納致謝;這次則先在頒獎典禮上營造懸疑氣氛,讓眾人以為她要正式宣布自己是女同志,結果她卻以「我早在石器時代就出櫃了」輕鬆帶過,再也不隱瞞從事製片的辛蒂就是她的紅粉知己。

茱蒂與辛蒂從1993年開始交往,兩人合力撫養茱蒂所生下的大兒子查爾斯和小兒子基特。儘管她們5年前分手,查爾斯和基特仍把辛蒂當作第2個媽媽,茱蒂也公開表示:「我以我的摩登家庭為榮。」

專家看2子長相 認定是老梅翻版

茱蒂答應14歲的查爾斯和12歲的基特,一旦他們成年(21歲),她就會揭曉他們生父的身分。「紐約郵報」大膽揣測老梅就是茱蒂孩子的爸,首先他們請來族譜學者研究兩個兒子的長相,認定他們和老梅長得很像。

老梅之前爆出種族歧視及家暴醜聞,在好萊塢成了過街老鼠,但茱蒂仍對他不離不棄,她還曾表示:「當我遇見梅爾的那一刻,我就知道我此生會一直愛著他。」外傳已故導演蘭迪史東也有可能是茱蒂的「精主」,究竟真相為何?令人霧裡看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