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狄志杰陪吃氣質妹 求愛Kimiko攏係假

舞蹈老師Kimiko身材火辣,常在綜藝節目上教導大家如何雕塑身材。(資料照)舞蹈老師Kimiko身材火辣,常在綜藝節目上教導大家如何雕塑身材。(資料照)

專案組/台北報導

狄志杰(中)嘴上說很哈kimiko把她當女神,但身邊已有新女伴(右),是位外型甜美的氣質女。(專案組攝)狄志杰(中)嘴上說很哈kimiko把她當女神,但身邊已有新女伴(右),是位外型甜美的氣質女。(專案組攝)

狄志杰曾向Kimiko示愛,除了想跟她閃婚,還說每次見她都像見到女神般心跳加速,但日前卻被拍身邊已有新女伴,與一位臉蛋清秀的「氣質妹」晚餐約會,一起逛街血拼吃飯。人在中國錄影的他,解釋與氣質妹只是朋友,至於比較喜歡Kimiko還是氣質女?他則回:「都沒有耶!」看來對Kimiko的愛意只是說說而已。

取藝名隱藏父子關係

狄志杰出道13年,在舞台劇、電視劇及模仿秀的表現令人印象深刻,卻對家世背景十分低調,前年才被發現父親是曾任警政署副署長兼發言人、目前擔任新北市警察局長的伊永仁,本名伊適傑的狄志杰為了不讓父子關係曝光,才特別取了藝名出道。

示愛漂白同志疑雲

他因散發濃濃「奶油味」,一度被懷疑是同志,爸爸還為他投保「愛滋險」,但他曾在節目上公開向舞蹈老師Kimiko示愛,不僅稱她女神,表白想跟她閃電結婚,還說若娶她回家,感覺應該就像升天,似在藉此漂白同志疑雲。

4日下午5點,戴著粗框眼鏡與棒球帽的狄志杰,與氣質妹來到北市東區的勝博殿用餐,兩人說說笑笑互動熱絡,席間他還離席到店外哈菸、講電話許久,回到座位時也不見她面露不悅。

只是朋友不認戀情

兩人餐後還在雨中漫步,一起去逛男裝店,不時交頭接耳討論要買哪些款式的衣服,就像交往許久的情侶般,對彼此十分熟稔。狄志杰雖不認戀情,卻也認同她真的很有氣質,至於今年38歲的他何時結婚?他表示:「緣份到了就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