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董不當杰倫皇 把邰智源變太監

周杰倫執導新歌MV,邀好友巨砲演皇上,邰智源扮放蕩公公。(杰威爾提供)周杰倫執導新歌MV,邀好友巨砲演皇上,邰智源扮放蕩公公。(杰威爾提供)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

「周董」周杰倫執導新歌「公公偏頭痛」MV,融入宮廷題材以古諷今,不過他首度在MV中扮古裝,竟把黃袍加身的機會讓給好友巨砲,自己沒演皇上,演一名窮秀才,中了狀元後進朝當官,此外又讓邰智源演出一名放蕩公公,故意刺殺皇上邀功、控制僵屍夜盜金庫、偷看宮女洗澡等,情節笑梗不斷。

周董邀邰智源飾演公公,邰智源多年前以「包青天」中的太監一角拿下金鐘獎最佳男配角,這次把公公詮釋得入木三分,私下還模仿黎智英的口吻逗周董,「我自己當了公公很多年,所以我特別把當公公閹掉的經驗與大家分享囉!哈哈哈…」

周董在MV中穿著改良過的朝臣服飾,依舊強調「潮」味,他率領公公們大跳「嘻哈公公舞」,繼「雙截棍」、「本草綱目」等以武術、醫學的題材後,再創新的「宮廷嘻哈」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