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Goyard工匠駐台 貴客訂製零距離

Goyard登機箱,目前有黑與咖啡兩色各一只,150,900元,可訂製。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

Goyard為台北店開幕設計台北限定圖騰系列,圖為St. Louis包,72,600至77,500元。

以手工點出雙色立體圖騰聞名的Goyard,台北專賣店於麗晶精品低調開幕,為全球第5家直營店,也是除巴黎、東京店外,第3間有駐台工匠服務的直營店,領先倫敦與上海。

帶貓出門用的Goyard貓袋,共10色,52,500至68,200元。

Goyard表示,工匠可依顧客要求,手工設計繪製圖騰,或是畫條紋、寫字等,也可讓顧客修補包款。開店2個多月以來,業績穩定成長,除了台北顧客,還有台中與高雄的貴婦組團前來購買,因為總部規定購買數量,貴婦們還要「分工」購買,受塔尖顧客喜愛程度可見一斑。台灣顧客偏愛黃色、藍色、橘色等特殊色,款式以St. Louis包、公事包、保齡球包等最受青睞。

Goyard台北專賣店為全球第3間有駐台工匠的直營店。(圖文/記者宋志雄)

為慶祝開幕,Goyard別設計一款台灣限定圖騰,以竹子為靈感,搭配如圖章的Goyard圖騰,印在St. Louis包、手拿包、公事包、短夾與卡片夾上,數量有限。鮮為人知的登機箱、貓袋與2013年新推的絲巾系列,也應開幕而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