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何潤東 邱澤 賣命打拳 只保三百萬險

〔記者翁家祥╱台北報導〕天啊!不會吧!何潤東、邱澤的命只值三百萬元?這對師兄弟昨天在林口體育學院跆拳比賽場館拍偶像劇「風中戰士」博命演出,製作公司卻只給他們保三百萬的意外險而已。

過去每當藝人拍危險場面的戲時,製作公司總是對外宣稱幫他們至少保了五百萬、一千萬元的意外險,而且保額隨著大牌小牌有所不同,不過以何潤東、邱澤高知名度的偶像明星才保三百萬元,保險金額是不是少了一點?

經紀人阿BEN表示,拍戲時投保意外險是必然的事,以前常聽到其他製作公司幫旗下藝人保五百萬、一千萬的高額意外險,那完全是唬爛,根本就是不擇手段以宣傳為目的。

其實一般製作公司在台灣拍戲投保意外險時,保險公司根本不管明星大小牌,只接受每個人投保一百萬元。

阿BEN又說:「因為跆拳道動作比較危險,經過多方溝通後才讓我們提高到三百萬元,不論是何潤東、邱澤兩人,甚至臨時演員也都是保三百萬,一視同仁。」

何潤東日前才從加拿大回來,這次回來為師弟妹邱澤、王宗堯、柏妍安、房思瑜跨刀客串演出「風中戰士」六天,只領一個六位數紅包,前天惡補練了半天的跆拳道後,卻勾起了他童年生活的陰影。他說:「在我六歲時學過跆拳道,結果摔得四腳朝天,爸爸姊姊看了哈哈大笑,從此讓我得了『跆拳道恐懼症』,昨天練習時候摔跤又讓我想到那些事呢!」

身手不錯的邱澤太入戲,迴旋踢時不慎踢到對手的髖骨,整個腳板紅腫痛到不行,最後送醫包紮傷口後繼續忍痛回來練習,他說:「沒辦法啊!誰叫我要演一個跆拳道高手,只有邊拍邊喊痛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