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Mike密友林均虹 和小S相對無言

記者許聖梅、陳以昇、陳明中/台東報導

「小S」徐熙娣今天歡喜舉辦一場盛大的喜宴,一手打理婚宴現場的是小S老公許雅鈞青梅竹馬的「好朋友」林均虹,她昨天替許雅鈞的蜜月套房親自撒上玫瑰花瓣。

林爸爸遺憾︰就當娶媳婦

林爸爸娜路彎酒店董事長林炎煌不捨地說:「均虹和雅鈞從小一塊長大,就連家教老師都是同一個人,年輕人感情的事就由他們自己去做決定,隨緣啦!」對於許雅鈞這個「無緣的女婿」,林爸爸倒是開朗地說:「我把他當兒子,所以他跟小S補請喜酒,我就當作是娶媳婦啦!」

婚禮事宜 林均虹一手打理

為了替許雅鈞打點婚禮事宜,身為娜路彎酒店董事,同時也是行銷業務部協理的林均虹,昨天穿著一襲純白的套裝,落落大方接受媒體採訪,曾被週刊爆料她因為跟許雅鈞分手很傷心,藉工作療傷,林均虹再三強調自己跟許雅鈞只是好朋友,這次婚禮,許雅鈞全權交給她打理,就連蜜月套房裡該放玫瑰花還是氣球,許雅鈞也都尊重林均虹的意見,受到父親倚重的林均虹不但全心全力投入,昨天傍晚當小S和許雅鈞一行人抵達娜路彎酒店時,林均虹還特地親自在門口迎接,展現她在飯店經營上的專業。

第一個走進門的是許雅鈞的媽媽黃秀真,兩人是多年的鄰居,已經很熟悉了,但是林均虹還是必恭必敬地向黃秀真說「恭喜」,黃秀真從包包裡拿出喜帖,交代林均虹要轉交給林爸爸。

兩個女人尷尬沒互動

接著許雅鈞和小S抵達飯店,小S和婆婆、媽媽互動熱絡,從未見過面的林均虹與小S則是有些尷尬地站在大廳兩側,許雅鈞主動跑過去和林均虹打招呼,但小S則是對林均虹視而不見。記者問林均虹:「要不要過去跟小S打招呼?」她有些為難說:「她好像在忙,可能不方便吧!」

昨晚,許雅鈞的父母在台東有名的海鮮餐廳宴請親友,席開6桌,散席後一群人又轉往其他地方狂歡,許雅鈞的死黨們幾乎都到場祝賀,小S有姊妹淘相伴,看起來更是幸福不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