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友莊勾纏張志堅 過門不入 - 繞行三重男方家10分鐘 推說去看牙醫

金友莊在張志堅家附近繞了將近十分鐘,最後走進一間牙醫診所拿了張名片後離開三重返回新店。(專案組攝)金友莊在張志堅家附近繞了將近十分鐘,最後走進一間牙醫診所拿了張名片後離開三重返回新店。(專案組攝)

專案組/台北報導

金友莊受訪時心情平和,但問到前夫高凌風的狀況時表情顯得有些不耐煩。(專案組攝)金友莊受訪時心情平和,但問到前夫高凌風的狀況時表情顯得有些不耐煩。(專案組攝)

經歷與「眼鏡張」張志堅車吻事件後,金友莊與高凌風的16年感情最後以離婚收場,無緣夫妻各自生活,金友莊復出跑通告,高凌風卻驚傳罹癌,「自由時報」4日下午直擊金友莊駕車行經三重張志堅家,繞了一圈後卻開回新店家,問她為何出現在張志堅家附近?她先是回應:「我去那邊看一個牙醫。」隨後她又反問:「張先生是誰啊?哪一位張先生?三重新莊我常去啊,我廠商在那邊,跟張先生已經沒有聯絡了。」

4日下午記者直擊金友莊出現在信義區,她一路慢速行駛到三重至「眼鏡男」張志堅家附近,先是迴轉一圈駛離張志堅家,接著在路邊暫停,向人拿了張名片後,接著買午餐,便一路開回新店老家。

晚間6點多,金友莊開車載女兒到新店中華路上的牙醫診所,似乎是被跟拍慣了的她還不忘把口罩拉的高高看起來十分怪異,隨後她帶女兒來到一間「騷妹」女裝血拚,母女兩人逛得不亦樂乎,發現記者採訪還難得露出笑容,客氣地受訪。

獨自帶小孩 無奈嘆生活還是要過

聊到前夫高凌風的病情,金友莊說:「高大哥現在很好,女兒都有去看他。」但她自稱感冒所以自己沒探望。記者又詢問現在要接通告又要一個人帶小孩會不會很辛苦,金友莊無奈地說:「今天是要帶女兒採買學校用品,生活還是要過啊。」至於兒子寶弟在老爸住院期間又上夜店,作為媽媽的她直說:「他不是去夜店,只是跟朋友聚會,他爸爸都知道。」

被問到為何下午會出現在張志堅家附近,她則是裝傻回應:「我去那邊看一個牙醫。」隨後她又反問:「張先生是誰啊?」似乎不想再跟張志堅扯上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