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歌手趕通告 享瘦自製便當

幸福的關詩敏,雖然吃素,但有媽媽的愛心便當,吃來健康又天然。(種子提供)幸福的關詩敏,雖然吃素,但有媽媽的愛心便當,吃來健康又天然。(種子提供)

記者張釔泠、王郁惠/專題報導

ROOMIE開心帶著自製便當跑通告。(藝墨提供)ROOMIE開心帶著自製便當跑通告。(藝墨提供)

女歌手上鏡頭的鐵律「一定要瘦才好看」,進入發片期前就被三申五令要克制食慾,但跑通告又需要體力,郭靜、ROOMIE、關詩敏和暉倪,乾脆帶著自製便當上工,享瘦也享美麗。

暉倪的便當菜,以水果蔬菜為主。(菲比娛樂提供)暉倪的便當菜,以水果蔬菜為主。(菲比娛樂提供)

郭靜蒸煮燙 力行啃草計畫

郭靜飯後水果一定不可少。(福茂提供)郭靜飯後水果一定不可少。(福茂提供)

郭靜天生臉圓,每次上鏡都吃虧,因此早在發片前3個月就展開魔鬼「啃草」計畫。她的超強激瘦秘方以蔬菜、水果為主,早午餐僅喝黑咖啡搭配綜合水果,利用咖啡因提神、抗水腫。如今因為進入宣傳期,體力消耗量大,就再多準備一顆鮭魚飯糰。

晚餐郭靜就吃自備便當,並盡量在6點以前進食。便當的調理方式以蒸煮燙為主。她喜歡燙秋葵等深綠色的蔬菜,此外還有親手熬的低鹽蔬菜湯,湯裡會加點肉類,補充蛋白質。飯後水果一樣不可少,她說多吸收膳食纖維,確保排便順暢。

從8月底開始,她執行這份食譜,再加上做NTC、騎腳踏車、瑜珈等,雖然沒有刻意量體重,但牛仔褲鬆了很多,確定已達到瘦身效果。不過郭靜也提醒,減重時還是要適度攝取澱粉、肉類、蛋白質,否則容易易怒,「飲食控制再加上運動才是瘦身的王道。」

貝貝與凱悌掌廚 ROOMIE 5美開心甩肉

女子唱跳團體ROOMIE去年3月聽從營養師的建議,手作便當控管飲食,由手藝好的貝貝與凱悌擔任廚娘,負責烹飪團員便當,至今每位團員至少都瘦了3公斤以上。營養師告訴ROOMIE,攝取肉類最好多選用暖身的豬羊,盡量避免過燥的牛、過寒的海鮮,烹飪時避免使用容易燥熱的蔥、蒜爆香,為減少食材營養流失,以川燙、炸炒取代滷製。營養師也提醒,每餐最好吃三種水果養顏又美容,芭樂有豐富的維他命C助美白;蘋果可降血脂血壓,維持酸鹼平衡;番茄含13種維他命與17種礦物質養顏又抗癌。

易胖體質的貝貝,宛如業餘營養師,除了精算食材卡洛里,還研發新菜單,不但自己成功甩肉6公斤,也讓天生瘦的萊菈與安柏兒放心的大吃,她倆大讚:「可以吃得很飽,又不怕胖。」貝貝開心表示:「剛開始體重沒有明顯的下降、身形卻瘦了,如今兩種都瘦,所以減肥千萬不能急,才不會傷身。」

凱悌體質易水腫,仙草愛玉凍以代糖取代果糖,當點心吃也不怕胖,而且仙草解暑解毒降血壓,愛玉則可促進新陳代謝、利尿,防止痛風。

關詩敏上工 媽媽便當尚天然

關詩敏吃素,發片期間索性都帶著媽媽的手工便當,隨時補充體力。她從小在美國長大,所以沒有一定要吃熱食的習慣,便當就以方便攜帶為主。她說,媽媽怕她工作時沒時間買吃的,也不想麻煩工作人員,所以每天都會幫她準備便當,「而且媽媽的手工便當純天然又最健康。」

雖是素食,但她的便當每天都有變化,以薯類、青菜、腐皮卷為主食,增加飽足感,還有滿滿一便當的番茄,她表示,茄紅素抗癌抗老化,所以她愛美吃不怕。但她透露,其實因爸爸是廚師,在美國時媽媽是不用下廚的,但因為她發片,媽媽、妹妹伴隨來台,媽媽得從頭學廚藝,她笑說:「媽媽還沒掌握開瓦斯爐的方法,我都負責幫媽媽打火。」

暉倪土司達人 瘦肉省荷包

暉倪祭出減肥兼省錢法,一週一條土司度日,她說:「只要當天通告無法回家吃飯,或是知道要應酬,就會自帶便當,準備清淡一點的食物,用保鮮盒帶出門。」用土司來做美食,她意外成為「土司達人」,創造出許多土司創意料理,包括土司沾麥片、法國土司加水果、土司邊拌沙拉等。

另外她自己也研發了一套獨門減肥菜單,午餐土司一片、水煮蛋、優格搭配蘋果和香蕉,晚餐則是肉片、水煮花椰菜和紅蘿蔔、水煮鮪魚搭配鄉瓜和香蕉,以低脂、低油與高纖蔬果搭配為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