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IU失手PO床照 急滅火秘戀銀赫

IU小、銀赫7歲,兩人傳緋聞已傳了兩年。(歐新社)IU小、銀赫7歲,兩人傳緋聞已傳了兩年。(歐新社)

記者鄭宜熏/綜合報導

19歲的南韓人氣女歌手IU與大7歲的「SJ」Super Junior成員銀赫傳緋聞兩年,昨天凌晨,IU竟在推特上不慎PO出與銀赫的自拍親密「床照」,被南韓網友瘋狂轉發,引發外界質疑兩人關係非比尋常!

2分鐘後速刪照 澄清前後輩

昨天凌晨3點,IU在個人推特上傳與SJ銀赫的自拍照,兩人素顏貼頭看似親暱,IU僅穿粉紅睡衣,男方則半裸入鏡、表情還很迷濛,引人遐想。其實,兩人早在2010年傳出秘戀,所以這次被網友質疑是「床照」外洩。

IU雖然在2分鐘後火速將照片刪除,但早已被網友複製轉PO,她所屬Loen娛樂公司趕緊滅火澄清,表示照片是今年夏天IU生病住院時,銀赫去探望她,兩人坐在「沙發」上拍的照,更提到銀赫曾與IU和她媽媽吃過飯,兩人是感情很好的前後輩,而非戀人,但讓網友們認為是經紀公司硬拗。

緋聞傳了兩年 上節目搞曖昧

不過,有網友翻出兩人使用同樣的護照套,還有IU曾與銀赫、利特參加綜藝節目「強心臟」,藝人座位前的板子可寫下當晚聊天的主題,銀赫在板上畫顆大愛心,IU則寫下「哥哥我來了」,利特則是「又見到銀赫的女人了…」,3人疑似呼應的字句,看起來很曖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