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演藝圈最大詐騙案 庹宗康藍心湄 經營之神也受騙 - 詐騙女及幕後主使全被逮 宋新妮怒罵最好關到永遠

詐騙女林秀慧等人,詐騙手法逼真,演藝圈包括宋新妮、庹宗康、藍心湄(圖)…等都被騙得團團轉。(資料照)詐騙女林秀慧等人,詐騙手法逼真,演藝圈包括宋新妮、庹宗康、藍心湄(圖)…等都被騙得團團轉。(資料照)

記者姚岳宏、林俊宏、黃湞尹/台北報導

詐騙女林秀慧(圖,刑事局提供)詐騙女林秀慧(圖,刑事局提供)

宋新妮日前召開記者會控訴自己被詐騙百萬,警方上月底先拘提詐騙女林秀慧到案羈押後,昨又逮捕幕後策劃唆使者楊彤同及其男友陳俊竹,訊後依詐欺、傷害及妨害自由等罪送辦。驚人的是擁有上億身價,號稱演藝圈經營男神、女神的庹宗康和藍心湄竟也雙雙中鏢受騙。

藍心湄和助理 想買名車被騙百萬

這是近年來演藝圈傳出最大宗詐騙案,據了解,宋新妮被騙350萬元、庹宗康40萬元、甄莉236萬元,皆因買低價3C電子產品被騙,藍心湄及其助理因為想買mini cooper轎車被騙109萬元。

給甜頭引君入甕 得手1700多萬

林秀慧化名「林茹」,自稱是「揚揚網際娛樂有限公司」業務經理,公司負責人是楊彤同,林女先以替其爭取廣告為由,接近藝人宋新妮,隨後混入演藝圈,向多名藝人和經紀人稱可低價代購高檔3C產品和5折價買到進口雙B名車。林女先以每支2萬餘元買來多支iPHONE4S手機,再以低價7000元賣給這些藝人,等藝人嘗到甜頭,以為真有其事,再一步步落入其詐騙陷阱。警方查出她們至少騙得1700多萬元。

庹宗康副業成功 買3C產品被騙40萬

庹宗康副業經營有成,身家堪稱上億,被好友曾國城封為演藝圈的「經營之神」,目前他手中有4家夜店,還有衝浪器材店、咖啡廳和餐廳。昨天他的經紀人表示庹宗康正在錄影,不便回應相關事情。藍心湄做生意有一套,投資餐廳20年來全台開了8間分店,再加上投資房地產和古董、代理運動品牌,是演藝圈身家上看10億的經營女神。昨天她的經紀人整晚推說在開會中,不便回應,簡訊也沒回,亦無法得知其回應。

宋新妮除了被騙財,還賠上名聲,昨天她得知幕後指使者終於也落網,情緒仍相當氣憤,直說:「最好關到永遠不要出來!不然到時候又把別人的一生積蓄騙光怎麼辦?」她透露林女行騙時相當周到,雖然是假冒廣告公司,背板及公司相關產品也都弄得很逼真,讓人不易察覺而上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