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席亞拉擒魔獸 伊蓮解放書呆子

「魔獸」豪爾德和席亞拉低調拍拖ing。(法新社)「魔獸」豪爾德和席亞拉低調拍拖ing。(法新社)

■詹璻萍、蔡伯杰/專題報導

身材火辣的席亞拉縱橫情海,19歲就嘗到「愛情甜頭」大紅。(歐新社)身材火辣的席亞拉縱橫情海,19歲就嘗到「愛情甜頭」大紅。(歐新社)

性感女星配體育悍將,郎「財」女貌堪稱完美組合,今年夏天就有兩位Hot到破表的女星加入NBA火辣女友團!

伊蓮艾兒登敢露敢秀,人氣飆升。(取自推特)伊蓮艾兒登敢露敢秀,人氣飆升。(取自推特)

樂壇「曠課公主」席亞拉愛情沒有空窗期,近兩年愛去愛來都是NBA球星;內衣模特兒伊蓮艾兒登速配「書呆子」菲爾斯,高調拍拖,大量曝光,名氣狂飆;而「絕地辣姊」蓋柏莉尤恩則搞定花心郎,等著當魏德太太!

蓋柏莉尤恩身材火辣,曾多次入選年度百大性感女神。(歐新社)蓋柏莉尤恩身材火辣,曾多次入選年度百大性感女神。(歐新社)

不過女星配球星不一定都有好結局,看看伊娃朗格麗亞、金卡達夏就知道,偷吃、騙婚層出不窮,這樣的搭配有可能是天作之合,也有可能是驚世冤家!

豪爾德療情傷 席亞拉偷偷愛

席亞拉補修愛情學分,「曠課公主」難逃「魔獸」豪爾德撒下的情網,蹺不了愛情課!

27歲的席亞拉在19歲時以「愛情甜頭」出道,就稱霸全美單曲榜7周,帶動曠課樂風潮。直到2009年,席亞拉的性感魅力才完全爆發,她與賈斯汀合拍「愛情性魔力」MV時,不斷用火辣的身軀、勾魂的雙腿誘惑賈斯汀,令他直呼凍未條!

席亞拉的愛情跟她的音樂一樣精彩,去年5月與尼克隊的球星「小史」史陶德邁爾交往,卻捲入剪不斷理還亂的三角戀,變成了小三!兩人分分合合,還是離不開對方。但今年6月初,小史卻大動作在法國巴黎向3個孩子的媽威兒琪求婚,令席亞拉情何以堪!

席亞拉的魅力無法擋,情傷時間極短,8月就傳出和「魔獸」豪爾德拍拖;據席亞拉的親密友人爆料,兩人非常享受低調但浪漫的約會。新戀情帶給席亞拉更多的創作靈感,新專輯「One Woman Army」預計明年初發行。

蓋柏莉馴郎有術 風流魏德轉性

「絕地」火辣女星蓋柏莉尤恩是馴郎高手,讓「閃電俠」魏德轉性當好爸爸!

蓋柏莉以好萊塢電影「絕地戰警2」、「大衛特大號」打響名號,曾多次入選年度百大性感女神,她最厲害的不是演技,而是馴郎有術 ,讓魏德甩脫風流男臭名!

蓋柏莉高中時曾是學校女子籃球隊的得分後衛,也打過美式足球與競跑,非常有運動細胞!魏德與她在一起之前是個「偷吃尪」,劈腿醜聞不斷,花名冊上出現包括凱莉蘿蘭等知名女歌手,還被妻子指控傳染性病給她。但魏德離婚和蓋柏莉拍拖後,被大他10歲的姊姊情人馴伏得服服貼貼,收起玩心當好爸爸,還出書大談爸爸經,蓋柏莉真是厥功甚偉。

伊蓮性感破表 菲爾斯愛得過火

當書呆子碰上火辣模特兒,轟~天雷勾動地火!

伊蓮艾兒登是近期最受矚目的NBA球星女友,她的男友是林書豪的前尼克隊「麻吉」菲爾斯;25歲的伊蓮擁有閃亮金髮、古銅膚色,以及噴火的身材,是非常典型的美國海灘女孩!她的辣照曾登上GQ和FHM等知名雜誌,也曾在一些健身影片中露臉,是個正在力爭上游的內衣和泳裝模特兒。

伊蓮和菲爾斯在今夏結識後一拍即合,並且大方在社群網站分享甜蜜合照,某些照片的火辣程度令人咋舌!熱戀ing的菲爾斯,常驕傲的帶著伊蓮出席公開場合,伊蓮敢秀敢玩,越來越吸引媒體注意,在運動畫刊的15大球星性感女友票選中,甚至領先「慾望師奶」女星伊娃朗格麗亞,勇奪第3名。

愛情甜蜜,曝光度爆增,人氣飆升,辣得過火的伊蓮,開心準備走「紅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