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全民時尚 平價之道

全家與三花獨家合作,聯手打造發熱衣系列商品。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

7-Select零著感發熱衣囊括男女款及兒童發熱衣,並導入預購模式,滿足全需求。

隨著ZARA、UNIQLO等品牌陸續引進台灣,H&M、GAP也傳出在台展店計畫,平價時尚再度成為市場熱門話題。更令人驚訝的是,不只百貨公司、街邊店買得到平價時尚品牌服飾,連量販賣場也參一腳,讓菜籃族買菜也可以順道買時尚!

大潤發自歐洲引進服飾品牌In Eextenso,並由林若亞演繹平價時尚新定義。

平價時尚服飾市場大餅人人想爭,為顯出獨特性,各量販賣場也紛紛出奇招。大潤發引進橫跨歐亞12國的歐洲服飾品牌In Extenso,並斥資重金打造時尚秀,直接透過伸展台演繹流行趨勢,秋冬季以6大系列,平均定價500元上下價位,並承諾未來每6周推出150款女裝服飾穿搭,正式宣佈跨界平價時尚。

家樂福法蘭絨襯衫系列除男女裝,也加入兒童尺寸,原價499元,特價429元(即日~11/28)。

愛買則在相關企業遠東紡織支持、背書之下,不但強調品管有保證,自有獨販的男性品牌Paul Simon及女性品牌Polo Uomo,主力價格帶落在390~690元間。愛買更鎖定小資女上班族,首度推出襯衫、窄裙、風衣與年輕化趨勢服裝款式,提供平價多樣選擇。

家樂福秋冬服飾強調簡單中有優雅,且男、女、童裝同步登場。

目前量販超商處處可見熱賣的平價時尚,大致可分成羽絨、法蘭絨、發熱衣三大款式,客層更是深入男、女、童全客層。

輕羽絨

以質輕、保暖受到國人青睞的輕量羽絨外套,這回也趁著平價時尚風潮大舉進駐量販賣場。愛買由遠東集團紡織研發製造Paul Simon特級輕型羽絨外套,羽絨成分高達90%,設計搶眼,創下兩星期賣出超過一千件的亮眼成績。家樂福秋冬服裝商品則鎖定舒適保暖基本功能與時尚設計兩大重點,讓消費者能在實穿之餘還能穿出個人風格,比較特殊的是,家樂福今年在服裝部分加入兒童系列商品,滿足賣場多元年齡客層。首波主打的輕量羽絨夾克,不但強調保暖,且重視線條設計與繽紛色彩,也讓整體穿搭更符合Smart Casual元素。

百搭法蘭絨

輕鬆舒適的法蘭絨襯衫也成為今年秋冬時尚焦點,家樂福表示,為滿足快速流行的多元性質,賣場不但採限時限量方式供應服裝飾品,也大幅擴展不同年齡層商品需求,今年法蘭絨襯衫系列也加入兒童尺寸,讓全家人都能穿得輕鬆有型。家樂福不但打造時尚與價格兼顧的服飾,也沒忘記配件,保暖商品從圍巾、帽子、靴套全都一應俱全,同時也透過服裝型錄讓消費者有更多穿搭參考。愛買也在Paul Simon推出法蘭絨系列,為型男帶來更多平價時尚Look。

發熱衣

機能性

近年熱賣的發熱保暖衣最被重視的還是機能性,愛買今年提出的抗寒對策之一,就是Paul Simon科技恆溫保暖衣,該款去年上市後就造成熱銷,兩周就賣出近兩萬件的驚人成績,今年再接再厲,強調外搭性,推出條紋及高領、V領和半高領選擇,升溫效果也升級,通過SGS檢驗,達到4分鐘升溫4.2度規格。Hi-Life也於10/24起推出Smart Heat發熱衣,採用日本發熱紗製成,提高螺縈比例至80%,讓發熱衣更柔軟有彈性。

全家便利商店選擇與國產老字號品牌三花獨家合作,聯手打造中空纖維技術發熱衣系列商品。除此之外,全家也與網購品牌Orange Bear合作,打造新品牌WE+機能衣,會推出兒童版上衣及男、女、兒童版內搭褲,商品超過30種,提供最舒適暖冬服飾體驗。

時尚化

很多人把發熱衣當內衣,其實發熱衣除保暖機能性之外,也可以很時尚!

7-Select零著感發熱衣針對男、女、兒童推出10款以上商品,除強調人人負擔得起及高CP值之外,也強調時尚性。透過專利咖啡碳化纖維達到發熱保溫及抗菌除臭效果外,7-Select也在基本黑、灰、米白色系外添加條紋款,售價從359~399元不等。看好時尚發熱衣市場的7-11今年備貨量更高達上百萬件,準備要大家穿暖又穿美。價格部分,男女款發熱衣原價399元,現推出任2件599元,兒童發熱衣則是原價359元,任2件特價499元。為凸顯發熱衣時尚氛圍7-11不但加入「訂製服概念」,更投入千萬預算,由隋棠、高以翔、許瑋甯等模特兒透過走秀方式,讓發熱衣化身巴洛克小禮服、金屬科技未來感等不同風貌,直接穿發熱衣跑趴也照樣有型有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