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胡宇威想嫁人 15歲就買婚戒

胡宇威從小就想「婚」,15歲已先買好結婚戒指,右為陳庭妮。(記者潘少棠攝)胡宇威從小就想「婚」,15歲已先買好結婚戒指,右為陳庭妮。(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

陳庭妮、胡宇威主演的三立9點最新華劇「真愛趁現在」昨舉辦宣傳活動,現場播放5分鐘片花,才播10秒陳庭妮就感動落淚,胡宇威也跟著眼眶泛淚,而陳庭妮的媽媽也特地從台中前來支持。

難忘長灘島浪漫婚禮

昨天活動播放的片花中,長灘島的浪漫婚禮讓他們直呼難忘,從小就嚮往婚姻的胡宇威,自爆15歲就已先買好結婚戒指,他說:「那時沒談過戀愛,我花4000元台幣買了水晶戒指,打算等未來求婚用,直到現在還留著。」訪問時他卻一直把想「娶」說成想「嫁」,被陳庭妮取笑:「看來威姊想嫁人啦!」

回想長灘島拍戲,胡宇威在桃園機場把包包忘在投幣機上;在馬尼拉機場被廣播名字,才知道錢包掉了;去長灘島逛街時,也因太過著迷當地火舞表演,不小心把手機搞丟,幸好最後都有找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