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炎亞綸被虧整形 急Call大東問罪

炎亞綸整形傳聞已久,他表示自己怕痛,為傳聞消毒。(記者宋志雄攝)炎亞綸整形傳聞已久,他表示自己怕痛,為傳聞消毒。(記者宋志雄攝)

記者黃湞尹/台北報導

炎亞綸擔任一日店長活動,該店掛著大東的海報,下方的跑馬燈寫著「亞綸真的來了」,相當有趣。(記者宋志雄攝)炎亞綸擔任一日店長活動,該店掛著大東的海報,下方的跑馬燈寫著「亞綸真的來了」,相當有趣。(記者宋志雄攝)

炎亞綸和「大東」汪東城屢次傳有心結,大東日前在香港出席活動時被問到炎亞綸整形傳聞,他竟回答:「對呀!」炎亞綸昨表示大東已傳簡訊向他道歉,但由他擔任一日店長活動的店竟掛著大東的海報,顯得更尷尬。

汪東城簡訊道歉

昨炎亞綸出席保養品活動時表示,他剛聽說時反應很大,馬上打電話給大東經紀人求證,事後大東也傳簡訊跟他道歉,炎亞綸解釋大東只是一時沒聽清楚問題,自己不會放在心上。

長得越來越像狗

而大東新專輯封面和炎亞綸的臉長的超像,被質疑兩人「整」到撞臉?炎亞綸說:「本來感情越來越好,就會越來越像,我跟我家的狗也越來越像。」他表示兩人以前就常被認錯,側臉尤其最像。

整形以後再說

他被問到大東有沒有整形?炎亞綸立馬消毒:「沒有。」還稱讚大東看起來很自然,因為他怕痛,就算整形也要很久以後。 至於他自己有沒有整形?他說:「我也是怕痛的人。」他坦言自己跟以前不太一樣,但表示自己是靠勤保養及健身維持樣貌,讓自己更美。

日前他去新加坡宣傳偶像劇,也被當地媒體問是不是飛輪海成員感情不好,他說:「哪有!」並澄清成員之間還是會用簡訊聯繫,但是目前大家都有自己想做的事情,炎亞綸預計10月要發片,彼此工作忙,因此大家在一起的時間比較少,還開玩笑扯要跟吳尊開電影公司證明兄弟情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