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董認了新歡侯佩岑

〔記者林佳宏╱台北報導〕周杰倫和侯佩岑的戀情有圖為證,被香港「忽然一周」周刊的狗仔隊拍到親密照片,「周侯戀」撥雲見日,周杰倫昨天大方坦承對侯佩岑展開追求,同時也表示從沒追求過「緋聞女友」蔡依林,等於是將這段「三角關係」清楚做出定位!

強調Jolin只是朋友

周杰倫昨天如同往常到所屬的阿爾發唱片錄音,帶著平常心提前撥出半個小時舉行記者會,針對「周侯戀」被香港周刊拍到的內容做出說明,也表示蔡依林從頭至尾只是「朋友」,希望能和侯佩岑做「情人」。

周杰倫強調,他願意站出來舉行記者會,是想對歌迷做個交代,他說:「這不是醜聞,我不是要反駁、也不是要澄清,只是要讓歌迷們知道,我是一個誠信的人。」

記者會前一天晚上,周杰倫煩惱到半夜四點睡不著覺,只好起身上網在網站上留言,說出當下心中最真實的感受,「我常常在想,為什麼我不能像蓋瑞或彈頭(南拳媽媽)一樣自由自在,我到了家,有人跟我;我去公司,有人等我;我出國去,有人拍我,後來想想,這不就是演藝圈嗎?現實的生存方式讓每個人都變得不單純,得獎最後的目的就是拿箭射站在高處的人,可悲啊!這樣的生態為什麼我還在往上爬啊,因為你們(指歌迷)都在上面。」

周董喜歡純純的愛

記者會一坐下來,周杰倫不改「周董」本性,先臭屁地說:「怎麼樣,留言很屌吧!」企圖耍酷掩飾心中的忐忑。

周董開門見山,坦言跟侯佩岑互有好感,正在熱烈追求侯佩岑,「我之前才說跟美女沒緣份,怎麼緣份說來就來。」周董已經「秘密追求」侯佩岑一段時間,周董說:「我追一個人,事前不會說,怕沒追到會很糗。」所以周董身旁的親朋好友(包括蔡依林),都不知周董對侯佩岑「佈局」已久。

周董解釋,他不是跟侯佩岑相約日本,是他人先到日本之後,主動打電話給侯佩岑,才知道侯佩岑人也在日本,兩人才相約到代官山逛街。

對於周侯除了手牽手逛街之外,還有親熱的臉貼臉動作,周董形容,他談戀愛很保守,喜歡像「大學生」一樣,如同純純的愛。

周董對侯佩岑展開愛情攻勢,之前到國外舉行演唱會,就常打越洋電話回台,跟侯佩岑進行愛的連線,至於才剛過的西洋情人節,周董說:「狗仔都跟到瘋掉,我們只有通電話。」原本兩人在日本逛街時,周董要幫侯佩岑買單,但是女方沒有接受,周董表示,至今還沒有送過東西給侯佩岑,他打趣地說:「真要說,是送了一個『緋聞』給她。」

三角關係撥雲見日

周董跟蔡依林的緋聞還在撲朔迷離,卻又捲入一個女主播侯佩岑,三個人的情愛糾葛,答案正式撥雲見日。

周董面對「敏感」問題,回答如下:

記:是不是承認正在追求侯佩岑?

周:我們互有好感,我有追求,是一種低調的追求。

記:那緋聞女友蔡依林知道嗎?

周:蔡同學不是「前女友」,我從來沒有承認過。

記:坦承追求侯佩岑,那你有沒有追求過蔡依林?

周:沒有!(臉色凝重)

記:是現在沒有?還是以前沒有?

周:從來沒有!(語氣堅定)

記:對侯佩岑的印象為何?

周:她說話清晰,咬字字正腔圓,(露出曖昧笑容),乾乾淨淨的,有一種獨特的氣質。

記:侯佩岑是你喜歡的類型?

周:(臉色害羞靦腆),我喜歡長頭髮的女生,她笑起來很甜美。

記:那蔡依林呢?

周:我跟蔡同學一直是好朋友,(收起甜蜜的笑容)我對她僅止於「欣賞」,我們個性都很好強,喜歡一起競爭的感覺。

記:事情發生之後,有跟蔡依林通電話嗎?

Jolin笑被狗逮很瞎

周:有,她跟我說:「終於…。」還笑說被狗仔隊拍到,很瞎。

記:那你跟蔡依林現在的關係?

周:我真正的朋友都知道,我們一直只是朋友。

記:那侯佩岑有問過你跟蔡依林的緋聞嗎?

周:她知道我們只是朋友,沒有多問。

記:以後如果跟侯佩岑交往,會不會公開手牽手?

周:還是會保持低調一點比較好,不過會介紹給朋友知道。

記:那麼蔡依林也算是你的朋友,會介紹侯佩岑給她認識嗎?

周:(咬著牙)會呀!

周董補充表示,「周侯戀」發生以來,他除了擔心歌迷的反應之外,竟意外傳出「劈腿」的罪名,他說:「這個滿嚴重的。」在愛屋及烏的心態下,周董也不願侯佩岑被誤會成「第三者」。

周董再次強調,他跟蔡依林自始至終只是「朋友」,他沒有「劈腿」,侯佩岑也不是「第三者」。

至於三方人馬在網路上的謾罵沒完沒了,周董擔不擔心歌迷指責侯佩岑,周董拿出「愛江山更愛美人」的心態說:「我不能堵每個人的嘴,歌迷要選擇離開就離開,支持我的人就會留下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