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義式優雅內在美 飄動東方味

LA PERLA向中國龍年致敬,推出一款金龍金屬刺繡系列內衣,於亞洲獨賣。(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鍾佳欣/台北報導

LA PERLA秋冬新品具有濃濃的東方女人味,山茶花系列呈現日本典雅風。(記者潘少棠攝)

義大利精品內衣LA PERLA秋冬系列登場,濃濃的東方女人味,結合品牌一貫的義式優雅,打造出東西融合恰到好處的精緻工藝。

LA PERLA秋冬頂級內衣及時裝系列,可以看見日本藝伎的典雅與中國金龍活靈活現的藝術氣息,大量的東方元素被運用在新品設計中,包括日式腰封、和服、漆畫屏風圖騰、扇形圖騰等,例如以香緹蕾絲梭織而成的山茶花圖騰系列;將竹節圖騰繡於薄紗上展現日本浮世繪中和諧優雅的美感;另有向中國龍年致敬所設計的金龍金屬刺繡款式,僅在亞洲上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