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2012德國IFA展搶鮮看〉 三星Note II 懸筆感應 講電話同步寫筆記

機身尺寸80.5x151.1x9.4mm,重量180g。

記者吳佩樺/德國報導、攝影

三星新智慧型手機Note II,5.5吋大螢幕,可一邊講電話,一邊以Note寫筆記,也加入懸筆感應功能。

蘋果新代iPhone傳言9月中發表,非蘋陣營動作頻頻全力迎戰,尤其三星今年投入大量資源在明日登場的德國柏林國際電子消費展(IFA),嗆聲蘋果的意味濃厚,且在台灣時間今日凌晨1點搶先舉辦展前會,主要展示5.5吋觸控螢幕的智慧型手機Note II、四核心Android 4.1相機Galaxy Camera、全球首發Windows 8手機ATIV S等新品。

有白、灰二色,灰色機身背面採用髮絲紋處理。

挑戰大尺寸

Note II(左)搭載 5.5吋HD Super AMOLED螢幕,圓弧外型跟1代Note(右)相差並不太大,也有點像放大版的Galaxy S III。

Note系列 pk 主流智慧手機

三星今日凌晨於柏林波茨坦廣場旁的Tempodrom展覽中心舉辦Mobile Unpacked活動,搶先展示2012 IFA展新品。前一日白天工作人員還在忙著布置場地。

智慧型手機往大尺寸發展的態勢明顯,三星去年上市的Note,更是將主流智慧型手機的螢幕尺寸,帶向5吋以上大關,手機和平板的界線愈趨模糊。Note全球銷售至今已突破1千萬支的佳績,讓其他大廠也跟著投入5吋戰場。

夯機Note II

預計10月全球陸續上市

Note II預計10月起全球陸續上市,配備更大的5.5吋觸控螢幕、Android 4.1系統、1.6GHz四核心處理器、800萬畫素相機。內建3,100mAh電池。共有16GB、32GB、64GB三種容量。圓滑線條的外型,手持握感更好。白、灰二色。

可同步作業

一邊打電話.一邊寫筆記

具特色的是,Note II在螢幕的任何介面都能以快顯方式開啟S Note程式,甚至講電話時,也能一邊以S Note寫下重點,但為了方便寫字,需利用擴音或藍牙耳機方式進行。同時新增不少進階功能,例如S Note可預覽筆觸、可翻頁、插入影片。

S Pen觸控筆

懸筆感應預覽 任一畫面截圖

S Pen觸控筆加入懸筆感應功能,將S Pen懸空移動至下載影片、相片等內容,不必點選開啟,就能預覽;在任一畫面上都能透過S Pen以任何形狀裁切剪下;當手機遠離S Pen時,手機會提醒使用者。此外,在鎖定畫面也可隨時顯示Facebook動態。

基於截稿時間,本篇以Note II為主,其他新品將在之後的報導作詳細介紹。而四核心Android 4.1相機Galaxy Camera規格為4.8吋觸控螢幕、1,630萬畫素、F2.8光圈、21倍光學變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