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陶大偉病後精神太好 陶喆頭都痛了

陶喆(上圖右)為子弟兵關詩敏站台,焦點全放在陶大偉的病危消息上。(記者潘少棠攝)陶喆(上圖右)為子弟兵關詩敏站台,焦點全放在陶大偉的病危消息上。(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林佳宏/台北報導

「創作天王」陶喆為子弟兵關詩敏站台,媒體焦點全放在陶大偉的病危消息上,陶喆並未對外透露父親的病因,但幽默形容:「精神好到我頭都痛了!」

陶大偉恢復迅速 陶喆不代父發言

資深藝人陶大偉14日一度傳出病危住進台大醫院,兒子陶喆緊急取消所有工作,前往醫院陪伴,昨天陶喆出現在弟子的記者會,親自到場為關詩敏加油打氣,還應景送上88朵玫瑰花當出道賀禮。

對於陶大偉的病情,外界諸多揣測,有說是心臟問題,也傳出是罕見癌症,對此陶喆僅表示這部份是家務事,他並不想代替父親發言,他透露父親已出院返家休養,笑說:「爸爸精神太好了,讓我有點頭痛。」為了澄清陶大偉恢復迅速,陶喆還說:「他現在把我跟我媽當員工,叫我們做這做那的。」

關詩敏噴淚 感動圓夢出輯

陶喆經過選秀節目相中關詩敏,昨天在記者會上,關詩敏看到公司特別製作出道VCR,忍不住感動噴淚,坐在台下的關媽媽也哭成淚人兒,關詩敏說:「要感謝來台灣一路支持幫忙的所有朋友們,自己都沒想到會如此順利那麼快地出唱片,站在台上有點像在做夢,真的不敢相信自己辦到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