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anti-aging 逆齡 無價

肌膚之鑰無齡抗痕精華,20ml/5,000元。

point 1 美肌天生

嬌蘭皇家蜂王乳高密度修護日霜,50ml/5,900元。

老化是自然的生理現象,但紫外線、乾燥、氧化等外在因素,加速肌膚細胞老化,細胞老化便產生一連串的肌膚老化徵狀,肌膚之鑰認為,對抗老化的關鍵在於培養年輕健康的細胞,因此以「照顧細胞的一生」為研發概念,推出「精質乳霜」,控制細胞的生命周期,從細胞「誕生的瞬間」到「排列於最外層」層層規畫,從源頭抗老化。

肌膚之鑰無齡抗痕精華,20ml/5,000元。

救肌底 打造4C耀眼肌膚光芒

la prairie 黃鑚魚子緊俏V顏菁露,50ml/16,950元。

公關經理黃映庭表示,全新「精質乳霜」延續前代精質乳霜獨家「信號管理」及「全能酵素作用」概念,在基底膜上防止受損,進而防止肌膚乾燥、表皮肌荒、彈力不足、細紋等問題,從基底細胞生成ATP開始,到推進到肌膚表面角質層的角化作用順利進行,並維持細胞整齊的狀態。

VALMONT完美抗皺緊緻霜I,50ml/11,280元。

肌膚之鑰提出「肌膚美學4C理論」中,利用阻斷(Calm)、創造(Create)、調理(Condition)與掌控(Control)四大面向,全面呵護肌膚細胞。首先利用「創造」,使基底細胞生成ATP,促進健全細胞正常分裂,從肌底就開始打造光芒細胞;接著透過「調理」,孕育最佳光芒細胞的環境;再利用「掌控」,使細胞從顆粒層到角質層順暢推進,讓光芒細胞於肌膚表面整齊排列;最後,在肌膚表面「阻斷」細胞接收不良情報、守護光芒細胞,讓肌膚閃耀光芒。

RéVive 光采再生活膚霜滋潤型,60ml/6,300元。

不顯老 對抗未形成的表情紋

肌膚之鑰精質乳霜,30ml/17,500元。

除了以「精質乳霜」全方位預防老化,肌膚之鑰也推出全新「無齡抗痕精華」,訴求連未形成的表情紋都全面對抗。肌膚之鑰研究室發現,紫外線傷害、肌膚乾燥、年齡增長、表情線等四大原因,是肌膚紋路產生的主要關鍵,而其中又以年齡增長的定型皺紋與習慣性表情的表情紋影響最大。如果表情大幅變化,角質層會產生習慣性凹折,如果未能及時處理這種狀況,表情線就會慢慢定型成為表情紋,就會如同定型皺紋一樣不易消失。針對已生成皺紋,強化改善功效,以精純維他命A加以改善,針對習慣性表情所引發的紋路,則有抗折紋處方,再透過全方位賦彈複合物,維持肌膚彈潤的張力及柔軟性,預防表情紋產生。

point 2 緊俏小顏

la prairie在1982年開始研究深海魚子的護膚功效,集結五年研究心血在1987年推出魚子護膚系列,今年是此系列25周年慶,la prairie全新推出「黃鑚魚子緊俏V顏菁露」,做為25周年慶的經典巨獻。

黃鑽魚子來自於阿拉斯加珍稀鱘魚子,la prairie實驗室以獨家100%魚子萃取科技,在不破壞魚子自然生長的狀態下,以最短時間採集製成,完整封存產品中的魚子精萃養分,以確保成分的新鮮度及活性,la prairie教育訓練經理廖秀真表示,新一代的黃鑽魚子珍珠以紅藻精萃做為外膜,除了能保存魚子精華的新鮮度,更能在接觸肌膚溶解後,釋放緊緻功效,較以往八倍高濃度精純魚子精華打造的黃鑽魚子珍珠,搭配五胜肽、三胜肽、印度金鈕釦精萃等多項抗老成分,訴求完美拉提、無限緊緻、深層修護。

point 3 彈力緊緻

嬌蘭去年推出「蜂王乳拉提系列」訴求速效拉提、抗皺,今年嬌蘭將蜂王乳濃度提供兩倍推出全新「皇家蜂王乳高密度修護系列」,從驅動修復、組織新生、重建塑型三階段,達到對抗皺紋、恢復肌膚緊實彈性。

傳媒經理林宜蓁表示,全球蜂王乳產量99%來自亞洲,僅有1%來自歐洲,「皇家蜂王乳高密度修護系列」使用的蜂王乳100%來自法國索隆森林養殖蜂巢,嬌蘭為此打造出專門的研究平台,同時制定嚴格的品質表,讓蜂巢來源完全無可挑剔。豐富的生物多樣性、純淨的環境和蜜蜂的基因組成是蜂王乳三大精選的指標,用來辨識和分解蜜蜂相關產物,接著混合於皇家蜂王乳精萃中,針對細微創傷發揮功效,對抗皺紋和恢復肌膚緊實彈性。

point 4 分齡抗老

肌膚狀態從25歲開始走下坡,30歲進入初老期,不同年齡的肌膚,因應老化的對策也不同,瑞士沙龍品牌VALMONT以分齡抗皺的概念,推出全新「完美抗皺緊緻系列」,透過三離子複合DNA、微脂囊RNA與Anti-MMP複合物三大抗皺因子,解決不同年齡層所對應出的肌膚狀況,添加更高濃度的強效抗皺複合物,實現分齡抗皺的具體功效。

品牌公關王怡元表示,許多消費者從年輕至老卻只知道使用同一款商品,但是否適用於當時的膚況,無從得知也無人告知,VALMONT深入研究不同世代的皺紋生成因子,藉由「完美抗皺緊緻系列」不同濃度系數的產品,解決30世代因工作社交需求產生的表情紋、40世代因時間生成的老化皺紋、以及50世代荷爾蒙改變與雌激素分泌減少所產生的重力皺紋問題,讓每個年齡層的肌膚,都能獲得最適切的照顧。

point 5 活能煥膚

能促進細胞更新的生長因子近年來成為抗老明星成分,但早在15年前RéVive的創辦人、美國醫學博士Gregory Bays Brown就將擁有獨家專利成分EGF表皮生長因子運用到保養品中,推出第一支商品「光采再生活膚霜」,主要訴求能大幅提升肌膚細胞更新並重整肌膚紋理。今年RéVive推出全新「光采再生活膚霜滋潤型」,針對乾性、混合性及缺水型肌膚設計,加強抗敏防禦的機制,利用夜間黃金8小時修護時段,為肌膚進行「3層7段智慧活能煥膚療程」。

RéVive全球實驗室發現,乾性、混合性兩頰肌膚,因為先天油脂分泌不足、皮脂膜容易受損,造成微細傷口發炎現象,使膚質粗糙、形成深層皺紋、臉色暗沉、缺水乾燥等老化現象。此外,外在環境中所接觸到的汙染源,如紫外線、空氣汙染、化學品,更容易產生肌膚發炎敏感問題。「光采再生活膚霜滋潤型」,首先重建健康皮脂膜,提升肌膚整體防禦能力;再為肌膚進行深度調理,強化肌底結構;最後再以品牌核心技術「RES肌因活能專利科技」,高效再生活化細胞,利用黃金關鍵修護時段,全面淨化與消除肌膚瑕疵,明顯減少皺紋、細紋、暗沉等老化問題。

圖片提供:la prairie、RéVive、VALMONT、肌膚之鑰、嬌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