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酒國三帥帶球跑 賣身伊林

記者許聖梅、梁偉銘/台北報導

運動員轉行當藝人已經成為近幾年來的熱潮,有「酒國三帥」封號的何守正、林哲立和毛加恩,前天正式加入伊林模特兒經紀公司,三人將接受台步訓練、全面改變造型,未來也不排除加入演員行列!

開闢第二春 總教練力挺

伊林經紀人陳婉若表示,何守正、林哲立和毛加恩目前是人氣最旺的球員,而且三人的外型都非常適合走演藝圈,前天他們正式加入伊林,這也是國內模特兒公司第一次與線上球員簽約。

何守正與林哲立目前都是台啤球員,對於國手愛將何守正與替補射手林哲立勇敢開創生涯第二春,台啤男籃總教練閻家驊倒是抱持鼓勵的態度:「台啤就是不斷求新求變,只要不影響場上表現,我們全力支持。」至於毛加恩只是短暫跟台啤練球,因為沒領薪水,隊上也沒登錄,閻家驊說,毛加恩不算台啤球員。

毛加恩比較為人矚目的是他曾經跟蕭亞軒傳緋聞,之後又跟白歆惠來電,而白歆惠是凱渥力捧的名模,據了解,凱渥也曾經跟毛加恩接觸,但考量到情侶不適合在同一個公司工作,因此毛加恩選擇加入伊林,跟女友打對台。

球星投身銀河 黑人牽線

事實上,透過副領隊兼公關經理「黑人」陳建州大力引薦,台啤眾家球星與演藝界接觸頻仍,重視包裝又懂得作秀,早被視為籃壇「型男」代表,加上先前「黃志瑋、顏行書效應」刺激,對年輕高大球員來說,除了揮汗奮戰,上節目接通告更是走紅捷徑。

流有滿洲正黃旗血統的何守正,談吐斯文、反應靈活,除了入選明星賽及國家隊,還是台灣師大研究所高材生,近年跨行拍廣告、即興演出「名嘴何老師」更頗受好評,會打球又能耍寶,不愧為台啤風雲兒。

至於愛刺青、作風另類的林哲立,亞青國手出身,甫從東森羚羊轉隊,受限於場上位置重疊,出賽機會不多,如今大膽投石問路,不失為轉行契機,也難怪教練團力挺到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