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蕾哈娜真愛暴力小子 挨轟不良示範

琳西蘿涵上周末在朋友家過夜,隔天朋友家中的珠寶遭竊,令人懷疑是不是琳西所為。(歐新社)琳西蘿涵上周末在朋友家過夜,隔天朋友家中的珠寶遭竊,令人懷疑是不是琳西所為。(歐新社)

記者蔡伯杰/綜合報導

蕾哈娜自從3年前慘被克里斯小子施暴後,兩人的關係就一直撲朔迷離,她日前接受歐普拉專訪時,首次卸下心防發表真愛宣言:「我想他(克里斯小子)是我此生的真愛,我仍然愛他。」此話一出,引起反家暴團體一陣譁然,他們痛批蕾哈娜為受暴婦女做了一個不良示範。

蕾哈娜寬待暴力 反家暴團體抗議

蕾哈娜和克里斯小子本是樂壇佳偶,但兩人在2009年2月大吵一架,男方失去理智,把蕾哈娜打得鼻青臉腫,令這段戀情驟然畫下句點。雖然克里斯小子現有1個越南裔女友卡露琪,但他和蕾哈娜暗地裡復合的傳聞甚囂塵上,蕾哈娜甚至表示:「我和他將會一直愛著對方。」顯然沒有把卡露琪放在眼裡。

蕾哈娜表示她和克里斯小子目前是「非常親近的朋友」,只要他一出現,她心裡就會七上八下,所以她得刻意壓抑這份情感。蕾哈娜這番言論猶如在幫施暴者說話,引發反家暴團體的抗議,他們覺得蕾哈娜傳遞了很危險的訊息,可能會對其他受虐婦女造成不良影響。

琳西配合調查 未被列嫌疑犯

琳西蘿涵最近衰神纏身,連身旁好友都會被「帶賽」!她上周末在朋友家過夜,隔天朋友發現家中的貴重珠寶不翼而飛,令人懷疑曾有偷竊紀錄的琳西是不是故技重施?不過琳西接受警方調查時,配合度很高,她也沒有被列為嫌疑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