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閃電奪奧運三金 錶現驚人

Hublot代言人Usain Bolt一舉囊括奧運三金,向世界證明他的速度。(Hublot提供)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

亞買加「閃電」Usain Bolt果然是全世界跑得最快的人,在倫敦奧運華麗跑出三金好成績,讓他所代言的瑞士鐘錶品牌Hublot也跟著樂翻天。腳程超快的Bolt本次奧運Bolt一舉奪下100公尺、200公尺及男子400公尺接力賽三面金牌,同時順利締造奧運史傳奇。

愛玩、愛出風頭的他和Hublot的大膽創新一向很合得來,所以Hublot也配合這位品牌大使的「閃電」之名,選擇旗下經典King Power系列打造Usain Bolt限量腕錶。

該錶錶徑達48mm,錶盤使用的黃色和Bolt所穿的鞋子顏色一致,最特殊的地方在於9點位置小秒盤,上頭裝飾有他招牌拉弓動作,6點位置小時計時盤上的綠色刻度與指針則取自亞買加國旗顏色,讓這款錶更顯獨特。King Power Usain Bolt腕錶搭載HUB4100自動上鍊機芯,擁有小三針、計時、日期指示功能,且提供約42小時動力儲存,全球限量250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