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遠傳徵綠色攝計 好評延至8月底

遠傳電信「串連你的綠色輕功」徵件比賽,為號召更多環保點子,活動延長至8月底,冠軍獲得5萬元獎金。圖片提供/遠傳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

鼓勵環保創作,遠傳電信自6月底起跑「串連你的綠色輕功」行動影片徵件比賽,為持續號召更多環保新點子,宣布活動延長至8/31,冠軍可獲得5萬元獎金。

參賽不限遠傳用戶,利用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至遠傳S市集、Google Play或Apple Store下載「你的綠色輕功」APP,以Facebook帳號登入程式,使用此APP拍攝30秒以「環保」為主題的影片,直接上傳即可。

遠傳電信表示,活動主旨為「時尚環保、責任創意」,希望每一個人都能珍惜日常生活中美麗的風景與生活環境,讓民眾輕鬆地以影片拍攝的方式,隨時隨地紀錄每天的「綠色」點滴。選擇行動裝置作為比賽工具,則希望喚起年輕族群在「低頭」之餘,參與環保的共鳴。

同時找來金穗獎最佳紀錄片導演廖憶玲掌鏡最新宣傳影片「看不見的風景」,藉由一位年輕女孩的雙眼,表達人應用不同視野來看環保的創作理念,已於官網上線。廖憶玲也表示,因為比賽影片僅需30秒,創意是決勝關鍵;運鏡、背景、對白等影片元素,一定要簡單地傳遞訊息,才能脫穎而出。

獲得評審青睞的前8強作品,將會串連剪輯成一支成果影片於頒獎典禮當天播放,並上傳至YouTube、Facebook、活動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