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測測心測》你欣賞哪種怪咖?

2012/08/04 06:00

出題/王安娜

你為了解救一座危難中的城堡,而要去尋找金色玫瑰。

你必須在過去、現在和未來三個異次元的時間層中,各找到一位關鍵人物,並且要通過三個考驗,才能找到金色玫瑰。

你已通過「現在」和「過去」時間層的考驗,進入「未來」異次元世界,並且已通過第二次考驗,目前將面臨最後的挑戰。

你沿著一條神奇的大河前行,繼續你的旅程。

Q1.河邊的草地上開了很多花,你看見很多人將採下的花戴在頭上,那些都是怎樣的人?

A.是一群頭大身小的怪人。

B.是一群頑皮的青少年。

C.是一群看似在夢遊的人。

D.是一群像藝術家似的人。

Q2.不論人們怎樣採花,花朵又會不斷地長出來。你也想去試試看,可是,任憑你多麼用力,卻摘不下任何一朵花,你認為那會是什麼原因?

A.是摘取的方式不對。

B.可能需要先唸咒語。

C.是用的力道不夠。

D.是某種你無法理解的原因。

Q3.你正想去找個人問問清楚,旁邊就出現了一個人,那是一個怎樣的人?

A.有點神經質的人。

B.有點冷漠的人。

C.有點高傲的人。

D.有點兇惡的人。

Q4.你提出了疑問後,他如何回答你?

A.「你的決心不夠。」

B.「不用太勉強自己了。」

C.「你太緊張了。」

D.「有的很難採,要懂得選擇。」

Q5.你問他這麼多花之中,有沒有金色玫瑰?他卻轉身就走了。這時,所有在採花的人都停下來看著你,你會怎麼辦?

A.向他們問清楚是怎麼回事。

B.覺得有點害怕,打算走為上策。

C.心中先盤算著有哪些應變方法。

D.一時之間,不知如何是好。

計分方式

A B C D

Q1 1 4 3 2

Q2 4 2 3 1

Q3 2 3 1 4

Q4 3 1 4 2

Q5 1 4 2 3

測驗結果:

強尼戴普型20-17分

你比較欣賞在「神鬼奇航」系列電影中,強尼戴普演活的那種又痞、又賴、又騙、又偷的混世怪咖典型。這種典型的人,不論陷落在怎樣惡劣危急的境遇中,都能想出方法脫困,簡直就像打不死的小強一樣,可以成人瑞。再說這種典型的人,並不邪惡,在關鍵時刻還是會展現良知;在你看來,具有如此機智和能力來處理問題的人,真是令人佩服啊。

女神卡卡型16-13分

像女神卡卡這樣具有自由、奔放的作怪氣魄之人,就是你最欣賞的怪咖。世人對於女神卡卡在裝扮上和行為上的「創意」,雖然是毀譽參半,你也未必能完全接受;不過,她那種百無禁忌的挑戰、叛逆精神,彷彿替代你去做出你不敢做或說出你不敢說的事情,看到世界上有這一款人,敢於搞怪搞得驚世駭俗,真是讓你忍不住要大呼過癮囉。

比爾蓋茲型12- 9分

你所欣賞的怪咖是像比爾蓋茲這一型的人,他具有勇氣去放棄別人眼中的珍貴「資產」──哈佛大學的學歷,而且以輝煌的成就證明他的決定正確。當比爾蓋茲從哈佛退學時,周遭的人都認為他是頭腦不靈的怪胎;不過,知道自己想要什麼,「雖千萬人吾往矣」的氣魄,使他敢與眾不同,這樣的特質,就令你佩服得五體投地啦。

福爾摩斯型 8- 5分

福爾摩斯具有豐富的見識、鉅細靡遺的觀察力、綿密的推理思維,這些都是令你最欣賞的特點,即使他是個孤僻的老宅男,而且常常態度傲慢,缺乏親和力,很難跟這種人交上朋友;不過,這些缺點並不會影響你對這一型人物的欽佩。福爾摩斯雖然是小說中的人物,卻也描繪出你對於絕頂聰明又擅於洞察人心的特質,是十分嚮往的呀。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