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倫敦奧運登場〉中華電信集氣台灣選手 戶外3D投影秀 酷炫加油

為了奧運,中華電信斥資千萬在台北西門紅樓打造3D戶外投影秀,絢爛的聲光效果,昨晚點亮台北夜空。(圖文/記者趙世勳)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

2012倫敦奧運正式登場,中華電信斥資千萬打造戶外3D投影秀,昨晚以絢爛的聲光饗宴,為台灣選手加油!同時宣布今日起於全台中華電信門市、3C量販等超過1千個定點,轉播奧運。

看中台北西門紅樓為文創基地,和台達電合作,動用多達12具15,000~30,000流明的專業投影機,呈現高達318平方公尺的巨型3D虛擬實境,投影範圍橫跨西門紅樓三大牆面,必須克服建築物本身牆面的凹凸、顏色才能達到最佳的效果。每隔30分鐘不停播放,現場民眾直呼壯觀。

三平台轉播 隨時看奧運

若錯過昨晚,今晚7點還有一場次,民眾到現場除了可觀賞投影秀;拍攝照片或影片,上傳至活動官網,有機會獲得奧運紀念T恤;參與闖關活動,還能抽Panasonic相機、誠品讀書禮券5千元、JVC組合音響。

中華電信董事長呂學錦強調:「中華電信整合MOD、HiNet、emome,擁有最完整的三平台轉播服務,民眾無論選擇電視、電腦或手機等裝置,都能隨時觀看奧運。」

非用戶下載App 收費60元

奧運期間,MOD共提供15個頻道,不僅有超過2,700小時的奧運轉播、500小時的隨選隨看視頻服務,還有超過188小時的奧運3D頻道。HiNet也提供賽事直播;emome旗下的Hami首度開播奧運專屬頻道,中華電信行動上網用戶可透過Hami中華敦奧專區免費觀看;非中華電信用戶則能下載「Hami奧運賽事全頻道」App收看,費用60元,支援Apple iOS、Android系統。民眾可利用「中華加油照集令」活動,替奧運選手打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