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盧彥勳帥氣飛官 花花婚前變心?

準人妻花花不安分,認為扮成帥氣飛官的盧彥勳包太緊,不能如願大飽眼福。(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馮亦寧、沈明璁/台北報導

ORIS大錶冠飛行錶,參考價49,800元。(ORIS提供)

即將步入禮堂的準人妻花花未婚先變心?!ORIS推出大錶冠飛行腕錶,祭出體育牌,將台灣區代言人網球好手盧彥勳扮成飛官呼應情境,不但讓花花大呼超帥,還抱怨盧彥勳包得太緊,害她沒眼福看到盧彥勳結實的肉體。

甫從英國歸國的盧彥勳,雖然溫布頓首輪出局,對7月同場地舉辦的倫敦奧運仍有信心,他說:「去年在這裡闖進8強,我告訴自己,草地就是我的球場。」現在的他正摩拳擦掌為奧運熱身,為進入戰鬥模式,決定先以比賽暖身,ORIS也不忘為他加油打氣,特別製作「榮譽勳章」送給盧彥勳,期望他旗開得勝。聽到花花要結婚,盧彥勳除了恭喜她之外,也覺得自己步入婚姻後,不只心情,連服裝打扮都改換成熟路線,所以特別喜歡ORIS大錶冠飛行錶結合摩登風格同時演繹洗鍊世故的設計,該錶將可旋轉分鐘刻度設於外側上圈,搭配砲銅色PVD塗層錶殼,錶帶則是咖啡色小牛皮打造,簡約之中不失帥氣。

大錶冠系列也同步推出低調內斂大錶冠日期腕錶,灰色面盤搭配螢光塗層處理數字時刻與指針,蘊含來自隱形戰機不容忽視的存在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