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無瑕 粉飾太平

媚點自然美肌礦物BB霜,添加對肌膚溫和的礦物粉體氧化鋅粒子、防止脫妝的服貼粉末雲母與寒天、具保濕效果的真珠萃取精華。35g/330元。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

MISSHA全效蝸牛保濕修護BB霜SPF30 PA++,含有42%的蝸牛黏液精華,能讓肌膚重回健康「肌」制,集中修護達到密集滋潤。30ml/390元。

BB霜熱賣,讓開架底妝市場近幾年來持續成長,不僅越來越多品牌加入BB大戰,在底妝產品的選項上,也比以往更多元,從妝前到定妝,開架品牌提供更完整的上妝服務。

薇姿清透保濕礦物BB霜,採用無黏感保濕彈性矽膜,創造優異滑順觸感,兩大鎖水及補水成分,協同玻尿酸抓水與補水,撐起3D網狀保濕層。40ml/850元。

以往,開架底妝最容易出現的問題不外乎妝效不持久、容易氧化泛黃、色選不齊全……,隨著市場競爭越來越激烈,開架品牌在開發底妝產品時,也力求突破。

Za肌Q水潤智慧型BB霜SPF43 PA+++,獨特添加4種明星保養成分、訴求6種輕裸妝修飾、與2種UV防護效果,達到開架BB霜市場前所未有的「12 in 1」多元機能。20g/290元。

品項完整

媚比琳純淨礦物高效防曬蜜粉餅SPF50 PA+++,淡淡珍珠光澤能夠均亮膚色,比一般蜜粉餅擁有更高的遮瑕力,在BB霜後使用更能再次修飾定妝。11ml/395元。

法倈麗開架公關經理何潤儂表示,近年來,開架底妝不論在成分、質地、品項、妝效或是包裝,都有很大的突破,在成分和質地部分,越來越趨向專業彩妝並研究多種膚色,讓色系選擇更多元,開架底妝的品項區分也更為精細,從妝前修飾、局部遮瑕、各質地底妝如BB霜、粉餅、粉底液、蜜粉或鬆粉,皆有對應商品,例如ZA底妝系列就包含妝前修飾、局部遮瑕、BB霜、粉餅、粉底液以及蜜粉等完整品項。

妙巴黎修修臉123喚色粉底液SPF10,以黃、紫、綠3色光感喚色粒子,調整膚色不均並修飾惱人的小瑕疵,不需層層疊疊其他飾色隔離霜,一瓶搞定均勻膚色。30ml/595元。

裸妝當道

AQUALABEL無瑕美肌保濕粉餅SPF20 PA++,添加玻尿酸與膠原蛋白,保濕滋潤讓粧感服貼,獨家高效活膚水因子能長時間鎖住肌膚水分,極細柔滑粉體能包覆並修飾毛孔凹凸與粗糙。11.5g/370元(粉盒另售)。

妙巴黎產品副理鍾宜君認為,近年裸妝當道,許多消費者想要有無瑕完美的臉龐,卻又不想為了修飾膚色或瑕疵,而層層疊疊擦上隔離霜、飾底乳、粉底液等底妝產品,一般粉底產品已經無法滿足台灣消費者的胃口,所以選擇底妝產品時對於妝效的要求也就更嚴格,希望一瓶粉底就能達到遮瑕、均勻膚色的效果,但妝感還要維持薄透清爽,這也是開架品牌近來在開發底妝產品時,最在乎的重點。妙巴黎今夏推出的「修修臉123換色粉底液」,便是以三色光感喚色粒子達到修飾瑕疵,均勻膚色,同時維持輕透妝感。

多效合一

專櫃品牌的底妝產品,往往訴求添加保養成分,讓底妝不僅僅是修飾膚色的工具,更能延長保養效果,開架底妝近來也紛紛訴求保養效果,雖是底妝,也要兼具保養功能如美白、保濕,Za的「肌Q水潤智慧型BB霜」訴求12效合1,一瓶兼具保養、遮瑕、抗UV等三大功能;薇姿的「清透保濕礦物BB霜」添加薇姿溫泉水,含有15種礦物質及13種微量元素,訴求為上妝後的肌膚持續保濕;BeautyMaker的「傳明酸美白防曬柔膚粉餅」,將粉餅融入衛生署核可藥用美白成分傳明酸,讓底妝兼具美白保養功能。

24H侍候

鍾宜君表示,價格是開架底妝最大的優勢,此外,開架品牌分布通路廣,藥妝或美妝精品店數比起百貨賣場的專櫃更多,消費者不必到特定商圈便能就近於各大藥妝店試用並購買產品,尤其特定藥妝店如屈臣氏還有24小時營業的店面,讓夜貓子或臨時有彩妝需求的消費者也能更方便購得彩妝商品,都是讓開架底妝市場快速成長的原因。

仔細試色

底妝產品最怕有色差,何潤儂建議,可先試用顏色是否與膚色相符再選色,一項底妝產品的色號可以多達十種,鄰近色號看似差不多,但其實時間久了,就看得出差異,建議可以先試擦兩個小時之後,再觀察肌膚顏色的變化,此外,也要觀察保濕度肌膚的出油狀況。鍾宜君建議,除了在現場試用底妝產品以確保粉底與膚色無色差外,還可觀察肌膚是否對產品有不適的反應,另外,若對於產品品質有更高要求,還可以選擇歷史悠久的知名品牌並留意商品產地。

圖片提供/AQUALABEL、BeautyMaker、FASIO、MISSHA、Za、NYX、媚點、媚比琳、妙巴黎、寵愛之名、薇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