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榮華創造華流 發財了全台樂透-花5億蓋製作中心 每部宣傳費600萬

天心主演的「我們發財了」,是三立首部9點華劇。(三立提供)天心主演的「我們發財了」,是三立首部9點華劇。(三立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

8點華劇「愛上巧克力」,也開出亮眼成績單。(三立提供)8點華劇「愛上巧克力」,也開出亮眼成績單。(三立提供)

三立電視從首部8點華劇「真愛找麻煩」到最近熱播的「愛上巧克力」,都交出亮眼成績單,打鐵趁熱再開9點華劇線,推出首部作品「我們發財了」,目前播出的3檔華劇,除了每部製作費都高達1.2億,行銷宣傳費也有4到6百萬,最近三立再投資5億,在三重蓋「華劇製作中心」,解決因開拍大量戲劇,攝影棚供應不足的問題。

我們發財了9點開打 剩女保鏢等接力

為了首部9點華劇「我們發財了」,三立電視昨天大手筆砸下3百萬買下4大報頭版刊登廣告,足足是各台偶像劇全部的宣傳費。除此之外,從一開始造勢活動、記者會、公車廣告,還在全省5千3百家台灣彩券行貼出海報等等,也要花費3百萬,計劃接下來由小鬼、李李仁主演的8點華劇「剩女保鏢」也將如法炮製。

偶像劇演員總動員 強尬本土劇

宥勝、陳庭妮、郭雪芙、謝坤達、曾之喬因華劇走紅,吳建豪也得以鹹魚翻身,同時也使用大量演員,光是「我」劇就結合了天心、溫昇豪、柯佳嬿、謝坤達、李千娜、李沛旭等等超過22位演員,三立表示:「我們以做10年偶像劇的經驗,將華劇往上加乘,改變觀眾收視習慣,讓8點到10點,有新的選擇,而不是只有本土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