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聖子被爆當小三 3度婚搶人夫

記者賀靜賢/綜合報導

半百松田聖子的3度梅引起熱烈討論,但好事才被祝福,負面傳聞就跟著來。「週刊新潮」報導,聖子的新任夫婿河奈裕正,去年之前似乎仍是婚姻狀態中,若如報導所說聖子與他交往已數年,那麼聖子就很有可能是小三,並且搶夫成功。不過,有粉絲不以為然,覺得聖子雖開放,但不像奪人夫款。

「聖子夫」看診搶手 女主播趨之若鶩

河奈裕正因為成為「聖子夫」出名,外界認為他很像聖子前夫神田正輝,也傳他醫術好、人和善,病患都讚好。除了在慶應醫學部教書,他也在富士電視台駐診,女主播趨之若鶩,超難掛號。根據雜誌查訪,其實慶應上下都知道河奈與大明星聖子在交往,只是有被交代不能亂八卦。

河奈的同事說:「醫院裡沒有人不知道(指2人交往),只是男方的家事還沒有解決…」該名同事暗示,河奈醫生應該已有家庭,直到去年大家收到他的賀年卡,才沒看到其他家人的名字。雖用「家人」一詞,但指的就是太太和小孩。網友則認為,曾有家室也無法證明聖子奪人夫,至於另一說指河奈的前妻是病亡,網友說這更能還聖子清白。

舊情人娶嫩妻 輸不起結婚拚場

出道逾30年的聖子對於褒貶已無感,曝光最重要。6日她剛發新專輯「Very Very」,23日將展開巡演,被人說是用結婚當新專輯的宣傳點,也替巡演熱身。還有一說指聖子很愛與舊情人鄉廣美拚鋒頭,3月31日鄉廣美娶嫩妻,聖子很不爽,馬上就要搞條大的來拚一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