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Maggie Q魅尬阿湯嫂 來台大陣仗

凱蒂荷姆斯將於今日下午抵台,並將出席週六的「冰上雅姿盛典」。(法新社)凱蒂荷姆斯將於今日下午抵台,並將出席週六的「冰上雅姿盛典」。(法新社)

記者蔡伯杰/台北報導

今天的桃園機場熱鬧非凡,因為3位東西方女星恰巧於同一天抵台!在好萊塢發展有成的Maggie Q將於今日早上6點10分叩關,接著林青霞將於下午4點5分抵台,「阿湯嫂」凱蒂荷姆斯則於下午5點40分抵台,3位女星相繼來台,備受矚目。

Maggie Q距離上次訪台已隔了8年之久,這些年來她從香港紅到好萊塢,在美國動作影集「霹靂煞」擔綱演出火辣女殺手,性感指數破表,也讓她在歐美的知名度節節攀升。

Maggie Q隨行15人 飯店包整層

Maggie Q和林青霞這次獲卡地亞之邀,來台擔任「皇家風尚:清代宮廷與西方貴族珠寶特展」的特別嘉賓,主辦單位將以高規格接待,據說Maggie Q將下榻在晶華酒店,由於她隨行人員約有15人,包括自己專屬的造型團隊,主辦單位特地將飯店一整層包下來供他們使用。Maggie Q預計待3天,將於9日離台。

阿湯嫂隨行5人 蘇莉同行機率低

阿湯嫂的陣仗也不小,她這次來台擔任「冰上雅姿盛典」的形象大使,接莎拉潔西卡派克的棒。據悉她的隨行人員有5人,除了自己的化妝師和髮型師,還帶了兩名保鑣,至於她與「阿湯哥」湯姆克魯斯的愛女蘇莉同行機率不大。阿湯嫂會在台灣停留4天,她會不會像去年莎拉潔西卡一樣在台北四處趴趴走,令人好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