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全球最輕筆電 僅重975公克

在台北國際電腦展之前,國內電腦大廠技嘉科技搶先發表全球最輕 11.6吋輕薄筆電X11,重量僅975公克。(記者陳炳宏攝)

記者陳炳宏/台北報導

技嘉新一代Ultrabook 「 X11」,全機身採用碳纖維包覆,預定七月下旬於在台首賣,預計售價999~1299美金。(記者陳炳宏攝)

還在為嫌筆電太重嗎?,國內電腦大廠技嘉搶先在台北國際電腦展之前,發表全球最輕 11.6吋的新一代Ultrabook 「 X11」,重量僅975公克,其減重的訣竅就在於全機身採用碳纖維材質打造,包括上下蓋及鍵盤螢幕的框架,也因此稱作「Carbonbook」,技嘉表示X11將在台灣製造生產,預定七月下旬於在台首賣,售價999美金起。

X11採用Intel Ivy Bridge處理器與128GB微型SSD硬碟,比11吋的蘋果Macbook Air還薄,配備孤島式鍵盤;碳纖維外殼質量輕,有耐摔、耐壓、耐重三大特點,讓3C產品變得更輕薄。

科技螞蟻報編輯徐崇哲試用後表示,X11外殼容易沾染指紋,喇叭高音時有些微失真,不過鍵盤觸感不錯,而也已經考慮Windows 8相容,適合商務女性使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