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IWC結盟F1車隊 伊旺麥奎格夫妻樂祝賀

伊旺麥奎格(右)與妻子伊芙瑪瑞琪絲出席IWC的坎城派對。(IWC提供)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

IWC萬國錶首席執政長喬祺斯(左)與梅賽德斯AMG馬石油F1車隊的首席執政長尼克弗瑞,各代表公司簽下結盟成為合作夥伴。(IWC提供)

沙夫豪森IWC萬國錶正式宣布與梅賽德斯AMG馬石油F1車隊結盟成為全球合作夥伴,並在坎城影展期間,與「奢華文化及生活季刊」(Finch’s Quarterly Review)合作,聯袂舉辦一場私人的製片人晚宴(Filmmakers Dinner),伊旺麥奎格(Ewan McGregor)與製片人太太伊芙瑪瑞琪絲(Eve Mavrakis)、傑瑞德巴特勒(Gerard Butler)等都到場慶賀。

根據合約,IWC萬國錶、這家來自瑞士的鐘錶製造商,將從2013年1月成為梅賽德斯AMG馬石油F1車隊的「官方精密工程合作夥伴」,為期三年。IWC首席執政長喬祺斯(Georges Kern)簽約時表示:「和梅賽德斯AMG馬石油F1車隊的夥伴關係,使我們得以和全球分享我們對高端精密工程的激情,完美的鑽研與頂級性能的追求。我們期待成為F1賽事的一員。」

IWC擅於研究開發鈦、陶瓷等製錶新材料。F1賽事推動的微型化精密技術創新,恰好與IWC複雜腕錶所應用的開創性技術互相媲美。

IWC隨即在坎城舉辦晚宴,一方面為品牌和電影界保持密切關係而慶賀。喬祺斯表示:「就像每一位導演都用他的電影來講述故事,對IWC而言,講述故事也是我們的基本的理念,甚至潛藏於我們的基因之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